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表白【赛梦】


#我白鸽子又回来啦!

#是听歌的灵感,恭喜我终于结束了考试正式迎接不知道能放几天的假期

#一如既往不知道怎么取题目



“梦…梦比优斯!我喜欢你!”


少年稚嫩的声音洪亮清晰,带着因无措和焦急而出现的微微颤抖,随着勇敢的告白一齐出现的是周围人的惊呼和画面剧烈的晃动






“所以我都说了别再放了嘛…”


视频中的主人公此时却是为难的摸着后脖颈,而正在放着这个可以被称为“事故现场”的视频的人,是他的父亲


“你自己表白不挑地方被人录下来发到网上还不许我看了…?”


红族的战士向他的儿子发问,微挑的眉眼和上拐的尾音怎么都透露着不妙的气息,于是年轻的战士举手投降


“没,完全没这个意思,随您开心…”


“所以你现在准备怎么做?表白已经说出去了不是吗,得到回答了吗?”


赛文在看到骄傲的儿子吃了瘪一副蔫了的模样倒是饶有兴趣的提了问,梦比优斯是个怎么讨人喜欢的孩子他了解,他自己的儿子什么德行他更是清楚得很,不过当众表白,还被录下来发到网上,这倒也算是意料之外了…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才来找老爹你的啊…当时我说完之后周围就炸锅了,梦比优斯也好像是被吓到了,直接就跑掉了…”


赛罗又摸了摸脑袋,指尖绕过闪着寒光的冰斧,脸上挂着显而易见的失落


“呵”


“你笑什么…”


没得到解决方案反倒是一直被迫公开处刑,赛罗正憋屈着呢,倾诉了苦恼之后却只听到赛文的一声轻笑,自然是火气瞬间窜上来


“没什么,只是想起有趣的事,唉…也不知道是哪个混小子上周还在我这儿说表白被录下来发网上真是笨蛋呢…还笑的我怎么说都停不下来呢”


赛罗的僵直持续了几秒,随之果断的窜到他的父亲身边,半跪在地上一脸诚恳的半托住赛文落在扶手上的手掌


“我愿意为您做任何事,我尊敬的父亲大人,请您帮我”


赛文记仇是出了名的,上周自己才在赛文这儿念叨过这事儿,对方拦都拦不住,谁想到风水轮流转,这就轮到他自己经历这件事了


“赛罗,这可是你说的…我记下了”


赛文看着赛罗这副少有的乖顺的模样觉得有点好笑,不过毕竟是终生大事儿了,赛文还是先压住了笑意


“所以就像是你说的,你跟梦比优斯表白了,然后他跑了,你还没得到答案,所以你为什么不去找他?”


赛文拇指托住下颚,食指在颚前轻蹭,整理了一遍前因后果之后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发问,赛罗听到答案也理所当然的开口,却是一个字都没吐出来就陷入深思,赛文无奈的拍上了额头


“我的天啊,表白没得到答案就不去问了你还是头一个啊,我也算是丰富人生阅历了…”


“这不是事发突然…忙忘了嘛…而且我又不知道他哪儿去了…”


面对赛罗低声的碎碎念,赛文选择握住赛罗的肩膀狠狠晃了几下让对方清醒点,紧接着的就是后背上狠狠地一巴掌


“你可真是我亲儿子,梦比优斯遇到事还能找谁,去找泰罗啊”


一阵夹杂无奈的咆哮之后赛罗恍然大悟的冲出了门,在出门的瞬间又停住,然而刚转身就对上已经关上的门,在沉思几秒之后赛罗很确定,如果现在再进去问赛文到底怎么说才好一定会被狠狠的嘲笑,于是在短暂的心理挣扎之后赛罗还是直接冲向警备队






“教,教官,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被称作教官的红族战士在将视频放了几遍之后也有些无奈的抓了抓脑袋


“梦比优斯,你先别急,冷静点,我叫哥哥过来问一下好了…”


“嗯…好…”


梦比优斯坐在椅子上局促不安的拧着双手,脸庞都快跟皮肤一样红,隐约都能看到周围散发着热气




“啊,哥哥,对,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没错,那兔崽子还真整出这事儿了,嗯,梦比优斯在我这儿,麻烦快点了,赛文哥就别叫了,估计现在也走不开,杰克哥他们一起叫过来就好了”


泰罗在翻阅了通讯录之后果断的先联系了佐菲,让这个大哥叫人绝对比他自己来叫效率高的多,更何况警备队谁不知道,佐菲是出了名的护崽儿


“这也来得太快了吧…”


通讯刚刚结束,泰罗甚至于没来得及跟梦比优斯搭上话,办公室的门就被急促而沉重的敲响


“呀!这是门不是哥莫拉啊!”


泰罗开了门就看到三位哥哥齐齐整整的站他面前,而带头的那位瞬间就窜到了梦比优斯身边





“你们老实说…怎么过来的…我是不信你们能飞这么快的…我记得你们几个今天都在不同星系巡逻的吧…”


抱着胳膊的泰罗看着坐在梦比优斯身边正温柔教导的佐菲,悄声的向身边的艾斯发问


“我说我们飞回来的你会信吗…?”


“不会”


“呵,你别说,我们还真算是‘飞’回来的”


杰克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堪回首的事情,捂住了双眼一脸痛苦的开口


“如果被扔进虫洞也算是飞的话…”


初代如此接话


泰罗看着这几个兄弟身上不同程度的碰撞产生的擦伤,只能一脸沉痛表情的拍了拍他们的肩膀


不愧是佐菲哥啊。


兄弟们在心底不住感慨




“佐菲哥,所以我该怎么办啊…赛罗说了那样的话…”


在跟佐菲表达完自己的慌张之后,梦比优斯终于稍微平静了一些,却还是有些无措,被表白也不是没遇到过,但是当着一大堆人的面还被录下来,自己还直接跑掉了,这也是,第一次了


“嗯…我觉得梦比优斯你可以先不用光想着你要怎么样做才能让赛罗怎么样,你可以先想想,你想怎么做,赛罗跟你表白了不是吗?那么面对他的告白,你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很…很高兴…”


梦比优斯低下头,脸上又泛了红


“那你平时喜欢跟赛罗在一起吗?”


“喜欢”


“那你喜欢赛罗吗?”


“喜…喜欢…”


“那就把你的感受告诉他,告诉他你也喜欢他,然后再向他关于你紧张到逃跑的事情道歉,并且告诉他你不喜欢那样的做法”


“嗯…”


梦比优斯轻声的应着,脑袋里却全是赛罗当时朝着他喊出喜欢他的画面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已经切换成炎之勇者形态了啊喂…”


“这就是所谓爱情的火花吗…?”


“喂喂喂…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吧…”







赛罗在确认了泰罗现在确实在办公室之后就直接冲向目的地,到地方就是一阵粗暴的敲门,门打开的瞬间就冲进去抓住了梦比优斯


“这,这次先别跑掉了,啊…怎么说呢…我…那个…”


一路上都在脑袋里想着该怎么说,但是真的到了人面前,脑袋却又瞬间一团浆糊,于是赛罗深深地吸了口气缓缓呼出


“虽然已经找了老爹问了怎么做,但其实我还是没太想好该怎么开口,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应该找到你,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当着那么多人面开口然后被拍下来只是个意外,但我绝对没有开玩笑或者戏弄你的意思,我只是总看到你和别人很亲近,又听到他们说要跟你告白试试,我就一下没忍住了,我绝对没有其他的意思,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梦比优斯你的,我也没有逼你要答应我,我只是希望你可以知道我的心意,然后告诉我你现在对我是什么感觉,放心,我赛罗绝对不是那种会死缠烂打的人,也不会因为被拒绝什么的就一蹶不振的什么的…”


“我也喜欢你”


“什…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赛罗你,也非常,非常喜欢,只是一直没敢说出来,当时会逃跑不是因为不喜欢你,而是因为太紧张太激动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当时人又那么多,我就慌了,非常抱歉!”


梦比优斯慌慌张张的解释着,脸上还是红的不行,赛罗在宕机了几秒后狠狠地将梦比优斯抱在怀里


“这么说,你是答应我的告白了!”


“嗯!”




“完全被无视了呢…”


“是啊…我们被当做背景板了呢…”


佐菲初代无奈叹气


“嘛,反正我是不介意的,毕竟是我家儿子”


“你倒是没吃亏,泰罗亏大发了”


杰克赛文碰了下拳头,赛文只是耸了耸肩故作无辜,脸上却是掩不住的笑


“这就是年轻人啊…眼睛里只有对象了呢”


“你还好意思说?你当年不也是?”


艾斯泰罗一如既往靠着一句话擦着了火花,外因解决内部瞬间又开始了战争


赛罗这才注意到身边齐齐整整的六兄弟,刚刚只知道有人开门就觉得屋子里只有泰罗,再加上脑袋里只有梦比优斯就完全没注意身边其他的事,现在冷静下来才发现这几个元老都在…


“喂喂…变成强壮日冕形态了呢…”


“那不还有个炎之勇者形态嘛…”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那就恭喜两位了”


佐菲一手一个敲了另外两个和他长相相似的弟弟,让他们两位安静点




“所以这局我净亏一个乖徒弟啊…”


“挺好,我反正没亏”


“可不是嘛…我亲爱的表哥啊…那可是我的乖徒弟啊…”


泰罗咬牙切齿的开口,回应他的是赛文带着笑意的声音


“是啊,以后就是我乖儿子的对象了呢,表弟”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