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百神录


#私设,后羿中心,为了瞎搞而瞎搞

#私设多的跟星星一样,“”是中文「」是希腊语,大概是希腊神话和中国神话的串烧,灵感来源于王者荣耀的后羿,太!黑!了!黑的像个希腊的神仙…

#私设霸道总「流」裁「氓」赫利俄斯,阳光少「憨」年「憨」阿波罗,温「白」润「切」如「黑」玉波塞冬



​天庭最近有几分不太平,起因是想去找如来的孙悟空多放翻了几个跟头,结果一不小心飞过了地方,到了一片完全不知名的地方,完全没注意自己还撞了当地的人,转头就走了,还跟着哪吒一起把被他撞了而跟着他回来的人打了一顿,然后跑回了天庭,于是这几天就总有几个皮肤黝黑赤裸上身嘴里呜哩哇啦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男人出现在南天门,好像在找什么人的样子


这事儿自然是被天兵注意到了​,赶了几次之后无奈之下通报了杨戬,而试了几次发现语言不通根本无法交流之后这事儿陷入了僵持,而孙悟空随口的一句“那让后羿去试试?那帮人看着和他挺像的”造成了最终的这副局面


而当后羿走出南天门被这几个黑皮赤身​还口吐胡言的人围住的时候,他只想射爆孙悟空的猴脑袋


「这家伙看起来和他们不一样…你要找的是他吗?」​


「不是,我要找的是个毛茸茸的家伙,这家伙看着不一样,但也是从他们哪儿出来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少年气鼓鼓的叉着腰跟身侧面无表情的男人说着,后羿看着这两人,眉头轻挑只觉得头大,这种语言即使是从上古活到现在的他也是完全不知晓的,而在他已经要准备去找敖广那家伙碰碰运气的时候,他注意到了一个危险的气息,回头的时候对上了一双眼睛,那个一直抱着胳膊不做声的男人一直看着他


「嘿,赫利俄斯,你认识那家伙吗?」​


「并不是,我只是觉得,他可能有点危险…」​


男人和那个少年似乎是在聊什么,而后羿也只能一手叉着腰无奈的叹了口气,另一只手随意的摆了摆


“我放弃了,你们的话我听不懂,我的话你们应该也听不懂,但我猜你们肯定是有事儿才会来这儿的…”​


「波塞冬,你能听懂他在说什么吗…」


「完全不能。」


「赫利俄斯你呢?」


「嘘…」



后羿的声音瞬间吸引了三人的注意力,但是显然,这种语言也是他们所不知晓的,但面对波塞冬和阿波罗疑惑的眼神,赫利俄斯却是抬手止住了他们要问的话


「我们确实是有事才会来的,你们的一个人擅闯了我们的领土,还撞伤了阿波罗,而且逃跑了,阿波罗去理论,结果又被打了,所以,我们来找个人」​


​赫利俄斯平静的开了口,就这样看着后羿,而后羿在顿了几秒之后揉了揉脑袋,虽然对方所说的语言他不明白,这些发音也是未曾听过,但是见了鬼了他的话后羿就是能明白


“我懂了,我带你们进去找人,你们跟着我,什么都别做”


后羿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南天门​,赫利俄斯在同样迟疑了几秒之后也点了头


「赫利俄斯,他在说什么…」​


阿波罗和波塞冬一脸茫然的看向那个正在点头的男人,后者自然的回应


「大致是说他会带我们进去找人,但是要我们跟着他」​


「所以你是怎么听懂他的话的」​


阿波罗问出了波塞冬没问出的问题,而推着两人跟上后羿的赫利俄斯只是摇头


「不知道,一个音我都听不懂,但是我知道他在表达什么,可能是所谓的灵魂交流…?大概也只能这么解释了,可能我们的灵魂在某种程度很契合吧,可能。」​


得到答案的阿波罗和波塞冬对视几秒,选择放弃思考,管他的,找到人就行了,而同样没搞清楚状况的后羿也只能就这样带着这几个人进了天庭,本着外人先报道的习惯,自然的是带到了杨戬那儿准备先认个脸…然而…平日里以为很简单的事情,一般都不会很简单…


​当终于把阿波罗和孙悟空拉开的时候,后羿只想提起他的弓箭对着孙悟空的脑袋,这破猴子到底是怎么认识这些人的!还结仇了?


“后羿,解释一下?”​


杨戬将孙悟空结结实实的按在地上,看向了扶着额头的后羿


“这些人,其他地方的,来找人的”​


「阿波罗你怎么回事!」​


​后羿的话还没说完,另一边也结结实实的按着阿波罗的波塞冬就打断了他的话,于是几人都看向那个被按着的少年


「就是他!就是这家伙!还有个拿着铁圈红布的小孩儿!就是他们打的我!」​


「额,虽然难以置信,但是我们要找的就是这个人」​


赫利俄斯自觉的做起了沟通的桥梁,跟后羿轻声开口,而在一番神奇的沟通之后,后羿又想拿起他的弓对着孙悟空的脑袋了,会记得搭箭拉弦的那种​

评论(6)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