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RAIN【雷诺,赛诺】

RAIN【雷诺,赛诺】

#是点梗的带孩子【赛迦】 @诺诺小甜心来个抱抱 日常,赛迦,应该不是个熊孩子,吧…背景大概是赛迦行侠仗义【四处惹事】的时候被扎基和路基艾尔联手揍回复活点了,因为赛迦还小,带着到处浪怕是得出问题,所以大概是在地球上短暂度假过过悠闲日子的生活,奥王表示羡慕嫉妒恨但是没法儿,打打不过骂骂不过的


  

#日常是按照歌名取的名字哦,感觉相比一个写东西的,自己更像是个点歌机器…不会写刀子的发糖手不是好点歌机器嘛,MMP


  

天色昏昏沉沉,浓云笼罩,看不到什么光芒,直叫人犯瞌睡,雨季总是让人痛并快乐着的,高温散去秋意袭来的同时又不得不接受一天到晚湿哒哒的现实,纵使是一百个不情愿也得打着伞一身潮气的去奋斗,但是有些人就没有这样的担忧


  

雷杰多没在地球上待过,也不适应人类的躯壳,刚好遇到了这样的雨季,几乎是天天都在犯瞌睡,但是很不幸他一般都没办法好好地睡一觉,这不,又一次被迫从困倦中睁开了眼睛,外面正下着大雨,正是适合睡觉的好天气,但是身上这个不知道自己多重正在慢性谋杀他的小家伙却让他丧失了睡意


  

诺亚推开房门的时候正好看着赛迦被扯着脸颊吐着舌头,后者也是骂骂咧咧的被扯着脸颊,平静而迅速的关上了门表示我不认识他们,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错了,对没错那不是他靠谱的恋人,也不是他可爱的后辈,MMP


  

“所以你是想告诉我刚刚跟个小孩子计较的不是你而是巴巴尔星人还是怎么的”


  

几分钟后回复常态的雷杰多和诺亚正面对面的坐在桌子上一脸深沉的对峙,而罪魁祸首则是在一边悠闲自在的打电玩


  

“是我没错…”


  

“那就不用解释了”


  

“但是是赛迦先突然蹦跶上来的,他要谋杀我被我发现了,然后我把他放地上他就蹦跶上来跟我做鬼脸…”


  

“所以你就抛弃了节操和尊严开始欺负一个小孩子?而且他怎么可能谋杀你…”


  

诺亚单手拖着下颚一脸你骗鬼呢的表情深沉的注视着雷杰多,后者则是一把扯过来了某个打电玩的罪魁祸首抓着衣服拎起来解释


  

“就是他干的”


  

“我才没有,我只是看看雷杰多哥哥醒了没…诺亚哥哥你相信我,赛迦才不会干那种事情呢…”


  

赛迦被拎起来和诺亚对视,立刻一副委屈无助的可怜模样,诺亚看了看雷杰多,又看了看赛迦,从容的伸手探向雷杰多,后者一副尾巴都要摇起来的模样,然后…挨了狠狠一锤…赛迦则是安然的窝在了诺亚的怀抱里


  

“诺亚你丫的下手轻点,嘶…疼死了…”


  

“赛迦刚刚被你扯着脸捏也很痛的”


  

诺亚满不在乎的开了口安抚着怀中的赛迦,陪他坐在一边开始打电玩,雷杰多则在一边继续絮絮叨叨着自己的无辜,然后意料之中的,诺亚没搭理他,雷杰多只得憋屈的把话憋了回去钻到这两人身边,心不甘情不愿的加入了打电玩的行列


  

其实最不能让他忍受的不是午睡和赖床经常被赛迦打断,而是后者对诺亚几乎无时无刻的霸占,比如现在这种时候…


  

“诺亚哥哥,今晚能陪我睡吗,外面在下雨,我刚刚听到打雷了,我害怕…”


  

房门被推开的时候雷杰多就暗道不好,看到抱着枕头可怜兮兮的小模样就知道准没好事,赛迦一开口就验证了他的想法,转头一看,好嘛,诺亚也是一脸心疼准备开口了


  

“赛迦已经是小男子汉了,应该学会一个人睡了不是吗,也不能光缠着你诺亚哥哥了,赛迦不是那种不懂事的小朋友了吧,而且白天打雷的时候不也没有害怕吗”


  

【诺亚是我的,你个小崽子给我滚回房间自己睡去,怕打雷可还成,诺亚不在家的时候电闪雷鸣也没见你停下打电玩的手啊】


  

雷杰多看着局势不妙立即先开了口,还摆出标志的微笑,内心的不爽都快写在脸上了,赛迦望向半路杀出来的雷杰多,委屈的模样有一瞬的迟疑而后继续不肯放弃的继续开口


  

“唔,赛迦知道这样不好,但是赛迦还是有点怕,想让诺亚哥哥陪陪我,白天,白天是因为哥哥在身边所以没关系…”


  

【道理我都都懂,但是你别想了,不可能如你所愿的】


  

赛迦依然是委屈模样,眼底的不服气也快藏不住,诺亚看着这两只大眼瞪小眼的,摸着下巴顿了一阵


  

“你们两个说的都有理,那雷杰多你今晚陪赛迦睡,赛迦,这样没问题吧”


  

“没…没问题…”


  

“雷杰多你呢?”


  

“没…没事…”


  

于是两个人愉快的被诺亚送出了房间,这俩互相看不爽的自然是不可能好好休息,没了诺亚镇场子更是放肆,一进了房间就开始掐架


  

“你个小崽子还没完没了的了,还开始跟我抢人了啊”


  

“诺亚哥哥又不是你的人,而且他更喜欢我好吗,是你自己非要粘着他妨碍我的,不然我用得着天天这样装傻跟个小屁孩一样”


  

“你倒是终于承认了哈,平时都是装的,你个小破孩能干个什么,天天就知道粘着他烦着他打游戏的,小孩子就乖乖喝奶去”


  

“你才该喝奶去,一个天天跟小孩子计较的人才是小孩子呢,就知道说别人,你自己还不是一样天天粘着他耍赖的”


  

两个人谁也不让谁的在房间里吵着架闹着,却又默契的因为诺亚已经休息谁也不敢闹出大声响,想也知道,随之就是一场无声的枕头攻防战和被子争夺战,互相闹腾了一晚上,第二天两只熊猫就都在饭桌上打起了瞌睡,诺亚表示茫然…内心不断念叨这两只算怎么回事,昨晚那么和睦的,这一晚上是经历了什么…


  

“对了,今天难得雨停了,我们出去逛一逛,买点东西,赛迦来了之后还没怎么出去过吧,出去好好玩玩”


  

诺亚平静的收拾了桌面的狼藉对着客厅闹腾的两人开了口念了两句,而两位则是瞬间收了驾驶在沙发上坐的规规矩矩,要出去就表示可以上街,上街代表人多,人多就可以理直气壮地牵手,环境允许还可以抱着,理由充分还可以无意间亲一下,雷杰多迅速的联想,而赛迦自然也想到了这些,因为雷杰多而糟糕了一晚上的心情瞬间就就得到了缓解,而在出门之后两人就发现了一个事实,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句话真的不是在开玩笑的,他们自己能想到的事情,对方自然是也能够想到的,而对方也想到了,自然是也想实施的,于是乎,自然而然的,两人就成了对方的最大障碍,雷杰多想要理直气壮地去牵着诺亚的手,赛迦就会窜出来以自己还小的理由走在中间,一边抓一个,完全不给雷杰多靠近诺亚的机会,而且得寸进尺的以人太多走的太累了为理由,想要获得诺亚的怀抱,而雷杰多显然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立刻就看破了赛迦的想法,又摆出了昨晚那套,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该懂事了的说法压制赛迦,两个人走在路上,全程都在进行着没有硝烟的战斗


  

然而这样的僵局并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首先获得优势的,是赛迦,理由很简答,路上人太多,赛迦是小孩子,牵着手走路仍然是不太安全的,尤其是走在另一边的雷杰多还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的情况下,而雷杰多又拒绝抱着赛迦走在路上,诺亚也不放心雷杰多,自然而然,赛迦就首先成为了获得和诺亚亲密的那个幸运儿,一边的雷杰多只恨自己不是个孩子,只能搁一边看着,局势的反转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诺亚考虑周全的选择了又儿童游乐设施的地方,而一直装着傻孩子模样的赛迦则是被雷杰多瞬间送到了那里面,被迫和一堆熊孩子相依为命,而雷杰多则名正言顺的以诺亚抱了赛迦一路辛苦了为理由,获得了和诺亚接触的机会,口头上的放松不可能真的只是放松,雷杰多自然是选择了店里比较偏僻的地方坐着,自然是一下就翻了盘,拿到了首杀,而憋屈的陪着熊孩子的赛迦只能在一边暗暗咬牙恨不得一口咬死雷杰多,后者自然是假装没有看见,吃够了豆腐才带着诺亚去把憋屈了很久的赛迦带上继续出发…


  

一路上自然是输赢各有,但是最终的赢家当然是雷杰多,作为代价呢,晚上回家路上所有的东西都由雷杰多负责拎着,赛迦也得到了作为败者应有的安抚,他是被诺亚抱着回家的,路上还有甜美的冰淇淋作为他独自和孩子们相处的奖励,各自都不亏,两人迎来了短暂的和平


  

而到了当晚,赛迦又开始了和雷杰多的关于诺亚的争夺战,诺亚看着这一大一小又开始大眼瞪小眼的只能无奈的表示,这两人我不认识


评论(7)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