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我的男友是异形

#这个系列的第一篇,我就讲讲一些注意事项,这个系列大概都是人外或者非人外之类的东西X我的设定,我不是一个固定的设定,会是一个稍微模糊的设定,所以大家都可以自行代入哦,这个系列估计会无穷无尽的写下去,也不一定是一个种族,也可以是固定的一个人,所以欢迎大家给我推荐,异形开头是因为昨晚才看完异形的四部曲,所以比较有感觉,之后会写很多其他的,欢迎大家推荐,其次,描写的时候大家酌情观看,毕竟会有非人类生物存在

#屁话就这么多,下面是正文,都是第一视角的,欢迎自行代入,顺带一提,肯定会有很多bug,不然这个系列就不成立了,所以,不喜欢自行右上角,你好我好大家好

 

 

 

这是我和我的恋人的故事,我是存在于太阳系第三颗行星上的碳基生物中的一员,换个说法,我是个普通的人类,但我今天要讲的不是我,而是关于我的恋人,他不是个人类,甚至不是地球上的生物,他是个异形

 

异形这个名词相信大多的人类都不陌生,这个种族曾经给人类留下来不可磨灭的恐惧,所以在几百年前,异形大批来到地球的时候,全人类都陷入了恐慌,但是谁都没料到的是,这些高等生物并没有如同我们所预料的那样大批的发动进攻,他们只是选择了荒无人烟但是足够辽阔的地方,筑了个巨大的巢,对于这种奇特的生物人类一开始还保持着高度的警惕,但是随着了解的深入,人们发现了,这种生物的存在对于人类生活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就算真的有影响他们也发现不了不是,所以异形女皇和人类达成了协议,异形可以在地球上生存,自由活动,但是不可以违背《异形法》,不然就会动用所有的武器对异形进行毁灭性打击

 

当然,这个协议是成立了,不然也不会有我现在所讲述的这个故事了,在我正式的讲述我的故事之前,我要解释一个问题,异形在多年的进化之后,已经可以完成自体繁殖,不需要再有人类作为媒介,不然怎么可能让异形住在地球...

 

正如我所说,我的恋人是个异形,是个异性的工兵种,就是人们曾经在电影中见到过的最常见的那种,两米多高,有长长的尾巴和爪子,有内巢牙看不出眼睛在哪儿的那种

 

我和他的相遇算是个意外,我在跟朋友玩捉迷藏的时候,因为一直到处乱跑,所以累得不行,就干脆睡过去了,但是好消息是我没有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患上感冒,坏消息是我不是被帅气的男生叫醒带回家的,我是被一种微妙的声音吵醒的,有点嘈杂,像是那种老式的收音机没信号的那种嘈杂的声音,但是又不太一样,总之,那个声音让我睡不着了,所以我就醒了,然后当我睁开眼的时候,我吓得尖叫了整整二十秒,气儿都差点断掉,而我的这种行为不仅吓飞了树上的鸟儿,还吓到了我面前这个听觉极为发达的家伙,他瞬间用他那个大爪子抱住了脑袋,等我叫完了冷静下来了,他才放下了爪子,就这样微妙的和我对视

 

我感到稍微有点抱歉了,我在这冷嗖嗖的公园睡着了,人家好心叫醒了我,结果我不仅没有感谢反倒是一阵尖叫去刺激他的听觉,我犹豫着从地上爬起来,轻手轻脚的靠近他,显然,他是注意到我的靠近了,我看到他的尾巴从身后绕到了身前正对着我,于是为了自身安全我选择停在原地

 

“那个,不好意思,我很抱歉...就是,我不是故意的,就是,我一下被你吓到了...那个,你能听懂我在说什么码...?”

 

面前这个两米多高的家伙显然没办法发出人类的声音,我只能听到像是蟒蛇吐着芯子的那种嘶嘶的声响,但我看到了他那条长长的尾巴从身前又移到了身后,于是我张开了双手向他示意我身上并没有携带任何武器,他也配合的稍微蹲下来了一些,拯救了我快要抽筋的脖子,我试探性的逐渐向他靠近,而他显然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也是,他可是个异形,天生的战士,那双大爪子,那个大尾巴,就算是站着不动就靠内巢牙他也能把我穿个洞出来,所以我也干脆直接向他靠近,因为注意力全在他的身上,所以呢,我漂亮的摔了一跤

 

没错,就是那种最丢人的因为踩到石头扭到脚然后平底摔着坐在了地上,并且因为姿势别扭所以脚腕生疼,正在我思考我该以怎么样的姿势回家不会显得太丢人的时候,我听到了来自他的嘲笑,不能说是嘲笑,因为他并没有发出明确的笑声,但是看着他的肩膀微微颤抖,还有那种微妙地声音,我感觉他就是在嘲笑我,因为羞耻我干脆耍起了脾气

 

“喂!有什么好笑的,还不都怪你!如果不是你突然出现在这儿,我怎么可能现在这么丢脸的倒在地上啊,你说,我现在怎么回家啊!”

 

似乎是没见过在他面前还敢这么气势汹汹的人类,他倒是停下了动作,转而慢悠悠的走了两步直接到了我面前,我还在低头揉着脚腕,一抬头就对上了他的脑袋,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的脸上,在我以为我要这样死在这个小公园都已经在心底写遗书的时候,他把我抱起来了,准确的说,是拎起来了,我被他放在了肩膀上,像个孩子一样落在他肩膀上,他显然没把我这几十公斤放在眼里,只是偏着脑袋看着我,然后我在他的注视下顿了片刻

 

“所以,你送我回家?”

 

我没有得到答案,他只是点了点头,我试探性的抬手指向了我家的大致方向,然后他就瞬间狂奔起来,要知道,这个物种简直就是上天的宠儿,他们的身躯高达,四肢修长而灵活,身上全都是肌肉组织,然后就是坚硬的外骨骼,没有任何一点多余的东西,而他们的体能更是可怕,所以当我被他带着跑的时候,有一种自己坐在过山车上的感觉,翻越一栋楼和一栋矮墙对他来说好像没有区别,而跑过一条街跳过一个院子对他来说好像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于是当我到家的时候我觉得我跟一条死狗应该没有多大的区别,真要说就是死狗应该还好看点,我被他轻巧的放在沙发上,啊,他是从窗户直接翻进来的,反正十几楼对他来说就跟爬树一样简单,大概是异形天生的本性吧,他没有立刻就走,所以当我一觉睡到大天亮的时候,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黑色的大玩意儿蹲在我家客厅的小角落,听到我起来的声音他转头就准备走,然后我立刻爬起来想去抓住他,然后...

 

我被我的茶几绊倒了

 

那个异形用很微妙的目光审视着我,我猜他应该是在好奇我是怎么活到现在这么大的,不过他还是走到我身边给我扶起来放在沙发上了

 

“那个,能留个联系方式吗?或者我给你安装个GPS或者通讯器什么的?”

 

他在沉默的思考之后向我伸出了他那个可怕的大爪子,在我又一次思考自己的遗书怎么写的时候他用爪子碰了下我的脑袋,我才终于回了神,立刻激动地站起身,然后他自然的就伸爪子托了我一下,我只能尴尬的摇摇头

 

“意外,这是意外啦,我又不会走一步摔一下的”

 

在他怀疑的审视下我不服气的走了两步,他才收回了爪子,看着我去拿了带有通讯功能的机械出来,这玩意儿显然不是给异形设计的,我怎么绑对他来说都是宽宽松松的,于是我干脆换了个绳子给他绑在胳膊上了

 

“喏,这是个通讯工具,如果我联系你了这上面就会亮起来,就像这样,然后你只要点一下我就能和你通话了,虽然我觉得我不一定能听懂你再说什么,但是起码这样我能告诉你我要去哪儿你得去哪儿找我了,你是我唯一认识的一个异形,我也应该是你认识的第一个人类,交个朋友不亏的”

 

于是就这样我就半强迫的搞到了他的联系方式

 

有人也许要问了,异形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就这样听我的,这时候我就要强调一件事情了,异形的智商很高,他们很聪敏,但是,他们很单纯,虽然他们曾经杀戮人类,那只是因为我们对他造成了威胁,他们想要自保,再加上当时那是他们唯一延续后代的方法,而现在,他们并没有那么多需要顾忌的,他们的高智商有点儿无用武之地的意思,但是他们学什么都很快,比如我家的那位,打电话一教就会,来我的家路也是一次就记住了

 

也是因为他的那种单纯,和可能对我的一些好感,我尽可能的和他多的相处,像是朋友那样的相处,然后一点点的加深关系,于是现在,我有了个便携式的交通工具,能跟车跑的那种

 

当然,因为我有这样一个特殊的伴侣,也常常会体验到不少的问题,比如我跟他吃不到一块儿啊,比如我两睡床的话我基本被他围一圈睡他身上啊,比如每次说话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我离的脊椎病不久了之类的,不过好处总是比坏处多的,最大的好处大概就是,老子可以坐他肩膀上感受傲视群雄的感觉,那真的是坐一会就上瘾,当然,前提是我们在散步而不是跑步,我不太喜欢坐过山车

 

虽然我们之间问题很多,虽然我们有很多问题,但是好消息是,我们彼此相爱,这就够了


评论(20)

热度(41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