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一点儿小脑洞「曹惇」

#私设,现原,oc,郭嘉好惨一男人



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曹操在外遛弯的时候偶遇了郭嘉,于是两个A干脆在公园坐着翘着腿叼着烟开始唠嗑,唠着唠着话题自然的就走向了关于对象的话题


“郭嘉啊,你说夏侯家的是不是都这么不给人省事儿…那天元让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想不通,大清早的就给我卷起来,连人带被子扔地上摔醒了,问他什么事,直接带着我出去跑圈去了,跑的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还理直气壮的叉着腰给我来了一句早上多运动长个,上次还给我来了一桶牛奶让我喝干净”


曹操说着又吐了个烟圈,郭嘉虽然没出声,但是颤抖的肩膀已经出卖了他在嘲笑自己上司的事实


“还有…元让前两天不是发情期吗…可给我折腾坏了…本来是打了招呼之后回他自己窝了,结果突然半夜冲过来,疯了一样的砸门,我以为是拆迁办的强拆来了,结果一开门就是个一米八的家伙把我撞开一头扎进我被窝里,我走到床边刚坐下还没问话呢,就给我拽住开始扒衣服,第二天早上我才反应过来他是突然发情了…”


曹操将烟丢在地上平静的踩灭,看都没看一眼身侧的郭嘉


“你要是敢笑出声,你工资就没了”








郭嘉:「想笑但是不可以」

曹操:郭嘉,有什么好笑的

郭嘉:「忍住」曹sir我受过专业的训练我不会笑

曹操:你明明你在笑

郭嘉:我想到开心的事

曹操:什么事

郭嘉:我家夏侯渊不会带我出去跑圈也不会让我喝牛奶

曹操:「沉默…」

郭嘉:「没忍出笑出声」

曹操:你明明就是在笑我你根本没停过!

郭嘉:我又想到开心的事

曹操:什么

郭嘉:我家夏侯渊发情期会钻到我怀里温柔的要抱抱


都是夏侯家的男人,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呢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