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假的童话【骑士与巨龙】

假的童话【骑士与巨龙】上


#大概也许是系列,不知道自己能写多少

#第一次写超蝠,o到没有c,多担待,不喜欢建议右上角,你好我好大家好





       克拉克·肯特是一名天生的骑士


       

       他出生在远离王城的偏僻小村庄里,但他生来就和其他人不太一样,当其他孩子在拿着小树枝玩着打仗的游戏的时候,他已经扛起了村里最沉的斧子上山砍树;当别的孩子跟着大人学习怎么使用弓箭的时候,他已经徒手逮了麋鹿回来当晚餐;而当别的孩子成年了开始寻找工作的时候,克拉克却陷入了茫然,小镇里的工作好像都不太适合他,他总是不小心的就会破坏掉村里所有的精致的工具


他好像有点不太适合这个安逸的村庄了,他的父母劝他去大一些的城镇里寻找骑士团就加入骑士团,成为一名光荣的骑士,但是克拉克不愿意离开父母,而他的父母为了让他可以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告诉了他那个关于他身世的秘密


他不是村庄里的孩子,甚至有可能不是人类,而是什么其他种族的混血儿,不然实在没办法解释他身上所出现的各种奇怪的现象,虽然得知了他并不是养父母的亲生儿子,但还是他们将自己带大的,克拉克还是有些不忍心,而在她的父母再三保证会照顾好自己,村里的人也会帮忙,克拉克·肯特才终于走上了他该走的那条道路,那条属于他的骑士道


克拉克·肯特在他十六岁那年正式成为了皇家骑士团的一员,他是最勇猛的战士,也是待人最温和的战士,深受大家喜爱


但是谁都不知道,这两天的克拉克有些苦恼,而苦恼的原因其实很单纯


皇家骑士团中有一个独立的小队,负责侦查,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坐骑,比如狮鹫,比如各种漂亮的威风的鸟类,和一些变异的天马或者独角兽什么的


克拉克经常在战场上看到他们威风凛凛的骑着那些坐骑一闪而过,偶尔也会看到那些坐骑在战争之后跟他们的主人讨要奖励和抚摸


他承认,他很羡慕,他也想拥有一个伙伴,一个和他一样心怀正义,威风凛凛的伙伴,当然,如果能让他骑在它的背上在天空掠过,那就更好了


他向来不是那种藏得住心事的类型,以致于第二天他的队友们都在问他是不是喜欢上了哪个漂亮的小姑娘,需不需要他们帮忙,但是一边说着一边又觉得这个天真的阳光大男孩应该不会需要他们的帮忙


瞧瞧克拉克,一张帅气的男孩儿该有的脸,令人舒服的嗓音,温柔的待人方式,还有那走哪儿都像个发光发热的小太阳一样的笑容,得了,他们还是专心训练去吧,这个小镇男孩不需要他们的帮忙也可以撩到妹子


于是克拉克在茫然中感受到了队友们的集体关心的温暖和在瞬间又集体排斥他的冷漠,小镇男孩表示有一些点小小的疑惑,不过开朗如克拉克,很快就忘记了这个小小的不愉快,他悄悄的摸到了训练场的另一个角落,去找他的朋友哈尔,而他正在哄着他的坐骑,那只变异的大袋鼠


“嘿,哈尔,有时间聊聊吗?如果你现在不忙的话...”


“哦克拉克,来得正好,快帮我把我的戒指拿回来,巴里今天吃了太多的零食,我觉得那样对他不好就没收了,结果他就抢走了我的戒指,我一个人搞不定他”


“哦,好的,巴里是...”


克拉克看了周围一圈,最后将目光落在了那只正揣着个戒指蹦蹦跳跳的袋鼠身上,好吧,看来也没有其他的可能了,本着朋友必须帮的原则,克拉克利索的就窜了上去把这只蹦蹦跳跳没个完的大袋鼠一把扯着尾巴拽到了地上按住,抢回了那个发着微光的戒指,给了一边有些发愣的哈尔,后者接过了戒指戴在了手上,指了指克拉克手下的大袋鼠


“克拉克,如果你不想让我再找一只变异的袋鼠,我建议你赶快放手”


克拉克回了个头,看了下被他按在地上从剧烈挣扎到现在奄奄一息的袋鼠,匆匆的松了手,受了惊的袋鼠瞬间蹦跶起来窜到一边儿躲着,克拉克也终于有了和哈尔交谈的机会


“对了,你来找我干什么的?不会是刚好看到我被巴里为难了过来见义勇为的吧,说说,你最近好像一直有心事,是不是这事儿?”


“你看出来了啊...”


“整个骑士团都看出来了好吗,你表现得像是个喜欢上了哪个姑娘又不敢说出来的小男孩”


“我才没有!我只是想要个伙伴...像是你的巴里那样的,我也想有个伙伴,可以跟我一起战斗的那种”


“哈啊?你是为了这事儿一只愁眉苦脸的?我还以为你真的是喜欢上了哪儿的公主呢,我可先说好,巴里仅此一只,不可能有第二个的,你要找得另寻他处了”


“我知道,我又不是想要你的巴里,我只是说也想有个像是这样的伙伴,那我得上哪儿找去啊”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和巴里的相遇算是个意外,我在战争之后掉队了,找水的时候看到他了,发现他饿得不行在角落里看着我,就给了他一些吃的,本来就以为之后就没事了,结果这家伙就这样缠上我了,估计是队里的吃的比外面的野果子要好吃吧,说是这么说,不过巴里在战场上确实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我不知道该怎么寻找这些伙伴,我只知道,想要找到伙伴,得靠自己的努力,得赢得伙伴的信赖,让他心甘情愿的成为愿意和你并肩作战的伙伴,嘿,克拉克,你在听吗”


哈尔看着已然已经走神的克拉克,觉得有些无奈,鬼知道他的话这家伙听到了哪一句



克拉克回神的时候哈尔已经跟着巴里去训练了,他也回到了队里继续训练,但是那个想要一个伙伴的念头,却是在他的心底生根发芽,越发的强烈


后来,在一次战争后,他无意间听闻,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森林,里面生活着两条巨龙,一条漆黑如墨,强大无比,但是行踪诡秘总是很难看到,稍微常看到的是一条灰龙,当然,也只是偶尔见到,见到了也只是一闪而过,但是奇怪的是,这两条巨龙从不袭击村庄,只是在森林里游荡不允许人类去靠近,当然,森林里危险重重,也很少有人愿意主动进去拿生命开玩笑


克拉克听了这个传闻,不禁在脑中想象着,如果他的伙伴是一条巨龙,那得是多威风的场景,骑士与龙,哦,这听上去都像是正义的伙伴,当然,前提得是他的那个伙伴也得是心怀正义



布鲁斯·韦恩,是一条血统纯正的稀有的光明系的龙族,但不幸的是,他的基因出现了罕见的变异,以至于他拥有一身乌黑发亮的龙鳞,这让他从表面上看上去,并不像是什么守护光明的好龙,反倒是更像是栖身于黑暗之中的恶龙,因为这一身龙鳞,他和同族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不过好在,他的父母并不在意这个,仍是宠爱他长大,但好景不长,他的父母遭到了黑暗魔法师的袭击,而他,因为那一身黑色的龙鳞,反而被当做是邪龙而逃过了一劫,那时候的他并没有觉醒自己应有的力量,只能无助的仓皇的逃跑,他什么都做不了,没有了父母的庇护,谁都不待见他,他只能离开自己所生活的家园,来到了陌生的土地


幸运的是,他遇到了阿尔弗雷德,那个混血的灰龙,是他父母最好的朋友也是他们最信任的人,阿尔弗雷德接受了他,守护着他成长,教会他那些父母没来得及教会他的东西,他在这里成长,在阿尔弗雷德的庇护下步入成年,他获得了他曾奢望的力量,但是他的父母已经不会再回来了,他选择了属于自己的道路,置身黑暗,守望光明




他们的相遇,是个巧合,也是必然,布鲁斯是在巡逻的时候看到那个人类的,他并未放在心上,这个森林经常会有闯入者,但他们一般很快就会离开,不用他来操心,但是令他意外的是,当他黎明返回洞穴的时候,他又看到了那个人类,他的行进速度很快,但是好像没有明确的目标,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他回到了洞穴,那条灰龙已经站在洞口等待着他


“阿尔弗雷德,森林里有个人类,你注意到了吗”


“是的布鲁斯少爷,那个人类看起来也不像是走错地方了,他一直在找什么东西,而根据我的观察,他找来找去的,很有可能在找的是你,他的鼻子很灵,虽然兜了不少圈子,但确实是一点一点的在靠近了,虽然您一向小心谨慎,但是您是龙,一旦留下什么痕迹都是很明显的,比如您昨天并没有吃掉的蔬菜,都吐在外面了对吗,比如你之前不肯吃掉的草药,也扔到了森林里不是吗,这都在表示这里生活着什么巨大的生物,而且最近都还在活动”


“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布鲁斯少爷,所以今晚我决定没收你的零食,统统换成蔬菜,并且在你吃完他们之前不允许你吃任何肉食,虽然您是龙,但是你也是需要营养均衡的,这是我从其他的种族那边学来的,亲身实践,非常有效,所以拒绝您即将提出的任何反驳意见”


布鲁斯·委屈兮兮·不想吃蔬菜大餐·韦恩只能用那双湛蓝的双眼注视着阿尔弗雷德,后者回头看向地上端坐在,尾巴圈在身边乖乖巧巧的布鲁斯,深深地叹了口气


“好吧,但是没有下次了布鲁斯少爷,您还是先解决那个外来的人类吧...”


布鲁斯·计划得逞·韦恩立刻收了架势从地上起来,到一边绕了两圈思考着该怎么解决这个小麻烦 

      

 而对这一切浑然不知的克拉克则是继续在这个巨大的森林里绕着圈子,寻找着那个巨龙留下的一些痕迹,好一点点的去深入这个森林的中心地点,一路上他遇到了不少猛兽,不过好在他都逃过了,当然,他也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像是个小山一样的蔬菜...


克拉克绕过了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终于,在一个巨大的湖边,看见了那个几天前从他头上一闪而过的黑色巨龙,他的身边还有一条灰色的龙,正把那黑色的龙按在湖里,也不知道是在做些什么,两条龙互相咆哮着像是在争吵,巨大的爪子呼过来闪过去像是在打架,但是那灰色的龙却没有真的受伤,反倒是一直呼爪子黑龙,浸泡在湖水中的身躯周围泛了一圈红,克拉克想都没想就冲了出去

     

       “嘿!你怎么能欺负他呢!”

      

        两条龙听见其他的声音都回了头,看向那个人类,互相对视了一眼低声互相嚎了两声,灰龙主动走上前,看着这个鲁莽的人类,低声呜咽了两声,灰龙看着那人类眼中坚定地目光,只是又回到了那黑龙身边嚎了两下,克拉克看着他们终于是停止了争斗,从背后的大包里取出路上逮的一只鹿,扔到了那两只龙面前,定定的看着那两只龙,两只龙的视线落在鹿的身上又落在那人类的身上,又互相对视几秒,陷入了沉默...


【没错结束的就是这么突然,为了不让自己鸽了这篇文,我决定分成上下篇来慢慢写,不急,这只是上篇】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