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那个夏日已然饱和【赛梦】

#听歌突然来的灵感,主要是为了配合这首歌,所以会有不少bug部分,大晚上突然写的,叙述也有点乱,主要还是为了描写两个少年的故事

#之后还会写一篇关于他俩的,还是这个主题的,是少年时候的故事,就不会这么多bug了,因为我真的好喜欢这首歌,这个算是个草稿吧,但是因为感觉真的对我来说很不错了就发出来了




赛罗讨厌夏天,蝉鸣不止,聒噪的很,地球的夏日总是这样炎热,那些孩子却是不知疲惫似的奔跑着喧闹着,你追我赶的到处跑着,一切都是那么惹人厌烦,所以他讨厌夏天





年轻人靠在公园的长椅上,单手搭在椅背上,看着在附近跑来跑去的孩子,像是想起了什么,轻笑出声,而后又合了眼休息着


俊朗的少年拎着几听可乐从街道穿过,阳光的笑容引了不少女孩子的注视


但他的眼中却没能留下任何其他人的影子,只是在周围扫了一圈,寻到了目标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让赛罗从无聊到昏昏欲睡的等待中清醒过来的,是贴在脸上的冰凉,睁眼便是一张灿烂的笑脸,赛罗伸了手,前者配合的低下头,两人在长椅上交换了一个带着可乐味道的亲吻


“Zero,下次再在这种公众场合干这种事我可是会生气的”


“可是明明Mebius也很高兴不是吗?”


“嘘,都说了在这里不能这样叫我的,而且我才没有高兴!”


赛罗看着身侧扭过头鼓着腮帮子假装生气的伴侣,忍不住轻笑出声,伸手揉了揉他那柔软的短发算作是安抚,趁着没人注意就在梦比优斯脸上留下了个亲吻


“Zero!”


“我有注意周围没人看到的哦,所以Mebius你最好声音小一点,不然我可不负责”


梦比优斯看着身侧一脸无所谓,唇角却忍不住勾起的年轻人,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


“对了,刚刚你是在想什么?笑得很开心呢”


“啊,看到那些小孩子一直跑来跑去,想起来小时候我们也很闹,把你那些哥哥气的不轻呢…而且还因为你长的乖又会装可怜,每次挨打的只有我而已…”


“因为本来主犯就是你嘛,我只是被你教唆的从犯而已,认错态度诚恳当然不会被打咯,谁叫你要跟赛文哥顶嘴啊”


“谁叫那个老头子每次都跟我说要离你远点免得带坏你…”


赛罗轻声的念了一句,梦比优斯没听太轻,用疑惑的目光望过去,前者却是摇了摇头示意没事,梦比优斯也不是傻子,自然是没有深究,只是乖乖的拎着东西走在前面


光之国当真是把他憋坏了,赛罗看着面前那个蹦蹦跳跳的不像是个已经成年的战士,看起来倒是比他还年轻的小孩子一般的身影,在心底轻轻念了一句


下意识的抬头,天空的角落闪过一道光芒,赛罗瞥了一眼,只是一眼就面无表情的就回了头,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就这么都改变不了他的心了,父亲也不行…






「几月前,光之国」


“Zero…”


“我杀了人了…”


赛罗记不太清当时自己的第一反应,他记得的,是梦比优斯脸上的表情,面如死灰,彷徨,恐慌,像是犯了大错的孩子,那个平日里坚强勇敢的战士,现在站在他的房门前,在他关门的瞬间贴着墙瘫在了地上,蜷着身子低着头,无助的哭泣着


明明光之国的盛夏刚刚开始,梦比优斯却那样剧烈的颤抖着…


他当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要保护他的,但是他好像没什么办法去保护他,警备队的效率一向很高,很快就会找上门来的…他护不住梦比优斯…


“哥哥会把我送进宇宙监狱的…这里没办法再待下去了…”


“那就跑吧…”


赛罗看着梦比优斯,轻声的开口,梦比优斯抬了头,迎上的是那个稚嫩的战士坚定的目光,其实赛罗的心底也是有过无数的顾虑想要说,但是当他冲动的开了口,当那个年轻的战士看向他的时候,当那双失去一切光芒的眼睛再次闪现出希望的微光的时候,他就将一切该死的顾虑和担忧都扔去见鬼了


“跑吧,一起跑,我带着你,所以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赛罗勾了唇角,学着梦比优斯平时的样子,伸出了手,扬起了笑容


两个少年的手相握,命运的轨迹就在那一刻,永远的偏转了,不管其他一切怎么样,他们都被紧紧的缠绕在一起了


虽然提议很鲁莽,建议很冲动,但也确实是目前唯一的办法,说起来很轻松,实践起来也并不太难,他们并没有什么要带走的,赛罗只是将手镯拿上了,梦比优斯也是从希卡利那里借来了骑士气息,希卡利虽然有些不解,但终究是给他了


两个少年在光之国的夜幕降临的时候离开,银红和红蓝的身影交织,在光之国的天际一闪而过,赛罗朝着梦比优斯笑了笑,梦比优斯也轻笑出了声,他们就这样逃跑了啊…



「现在,地球」


“Zero,你怎么回事啊,叫你好几遍都没反应,有什么那么好看能让你那么在意啊”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刚才路过的时候看到的那条裙子也许会很适合你”


“Zero!你太过分了!”


梦比优斯瞬间就炸了毛,朝着赛罗胸前捶一拳头,赛罗也是笑呵呵的接受了恋人的怒火,看着梦比优斯红着脸又鼓着腮帮子自己走在前面的身影,赛罗下意识的舔舐着唇角,也许真的很适合也没错



「几月后,地球」



“Mebius,我们该换地方了…地球上已经待了太久了”


“没关系的…地球很大…人类很多,我们没有变身,也没有用不该用的力量,就是像是正常人在生活,不会被发现的…”


“可是…”


“没关系的”


梦比优斯回身,朝赛罗展露出灿烂的笑容,赛罗的一切顾虑,再一次的,被无情的抛却,只要能让他快乐的这样生活着,怎么样都无所谓…




他们一起看过了许多星云的美景,去体验了许多星球的热闹,他们参与建设,他们加入聚会,他们一起欢笑,他们一起告别,他们已经做过了想做的一切,但是为什么呢,心中还是有那么多的不甘心呢…





“呐,Zero…”


“怎么了?”


“我们去看海吧…”


赛罗想要说什么,但是终究没说出口,他看到了梦比优斯脸上的笑容,在微风中合了双眼,是一种轻松自在的笑容,那个笑容他只在他们逃出光之国的时候见过,那让他不忍心拒绝


“好…”





海边的风景比想象的还美,夕阳垂在海平线上,随着光芒一点点黯淡,启明星在远方散发出光芒,万千星辰出现在夜空中


梦比优斯光脚站在沙滩上,吹着海风,短发随风飘起,月光的余晖照耀在他的身上,万千星辰做着最美的背景,赛罗坐在沙滩上看着这样的景色,勾了唇角


果然,地球的夜晚,真的很美…


他们一夜无话,但却像是什么都说了,他们已经不需要再用言语也可以理解对方的意思,赛罗醒来的时候,东方已经有了朦朦胧胧的亮光,梦比优斯并不在身边,赛罗在一瞬提起警惕,刚抬头就看到了那个身影


“紧张什么,我只是去给你买了罐可乐,喝吧,就算要走,我也不会被他们抓走在宇宙监狱度过下半生的…”


赛罗接过可乐,开了拉环却是被可乐喷了一脸,随之就是梦比优斯计划得逞的笑声,赛罗只能自认倒霉的擦了擦脸庞,坐在沙滩上轻笑着摇头


“呐,如果Zero的话,没有我也没关系的吧…”


温柔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赛罗的动作在瞬间停滞,最糟糕的念头一瞬间在心底响起,他下意识的回了头,在朦胧的光的照耀下,他看不清梦比优斯脸上的表情,但一定是温柔的笑容吧…


“呐,赛罗…走到这里就够了哦…我已经,不能再继续拖着赛罗了…”


没关系的啊…是我心甘情愿的…所以没关系的…


“真的,非常感谢你,赛罗,所以啊,不能再继续拖累你了…我已经…跟哥哥们联系过了,他们很快就会来接你回家的…所以,不用继续逃下去了”


那…你呢…


“嘛,我说过的,我不想在宇宙监狱度过下半生,我还是宁愿,死在自己手里的…”


不…


“赛罗,没事的,回去之后要乖乖的什么都不要说,都推到我身上就好了哦…不要坏了我的苦心哦…”


不…不该是这样的…梦比优斯…


“需要接受惩罚的人,需要去死的人,只要我一个就够了…”


“梦比优斯!”


赛罗瞬间从地上翻身起来,在他的眼中最后留下的,是骑士气息和梦比姆气息交融的光辉,那柄锋利的长剑,划过了那漂亮的脖颈,又落在了那特别的计时器上


简直像是电影中的场景一样…血液喷溅,计时器碎裂的声音在他的耳畔回响,那一瞬,他的脑中还剩下什么…?


耳边最后想起的那个声音,是鸣叫了一整个夏天的蝉,终于从树上掉落在地上后发出的最后的哀鸣,夏天结束了…




当赛罗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坐在了警备队的办公室,那些长辈在他的面前坐着,问着他一些问题,他却仿佛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记不得,只是轻轻摇了头,梦比优斯给他们的信息中也提到了赛罗只是想要保护他的无辜的人,他们自然也不会再多难为他,很快就将赛罗放了出去


赛罗离开了警备队,回身看了一眼那座精致的浮空建筑,平静的转身离开


赛罗似乎什么事都没经历过一样,不但没有让人担心给人添乱,反倒是成长了不少,主动的接下了去各个宇宙的巡逻任务


赛罗将这光之国不知道走了多少遍,也不知道将这宇宙走了多少遍,但是他仍然没停下来,他还在继续


“为什么呢…为什么找不到呢…”


老爹也好,叔叔们也好,哪怕那个受伤的人也好,谁都在,谁都还在,唯独你…去哪儿了…


我还在等你啊…你知道吗…梦比优斯…








「地球」


日本的夏天总是热的惹人心烦,让人暴躁得很,喧闹拥挤的人群后,隔了一条街的,是相对空旷些的公园,一群孩子们正在空号地上追逐打闹着,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而在他们之后,有个年轻的男人靠在长椅上,他看着太阳,深深地叹了口气,无声的合了眼,燥热和无聊都让他昏昏欲睡,看起来像是在等人,但唯独他知道,他已经没有人可以等了


“所以我说过啊…我讨厌夏天啊…”


赛罗合上了眼睛,眼泪从脸侧无声划过,明明是炎热的盛夏,他却只感受到刺骨的冰冷和深深地绝望…




在拥挤的人群后,在喧闹的孩子后,有个靠在长椅上睡着的年轻人,他的身边,不知何时,多了一罐还挂着水珠的可乐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