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梦比优斯喜欢的到底是谁?【全员向】

#是久违的更新,是真的糖

#然后是警备队日常




是风和日丽的清晨,奥特兄弟却是除了梦比优斯以外全员到齐,一群人围着会议桌保持着沉默



要说起这事儿,那还得怪赛罗,赛罗平日里都是在外面瞎跑,难得回来一趟待几天,也是就知道跟梦比优斯泡着,结果这次梦比优斯没找着,就开始瞎晃,却是正好撞见了梦比优斯在买什么东西,被他发现的时候还慌慌张张的立刻藏起来什么都不肯说,赛罗揣着一肚子问号,自然的就在警备队提了一嘴,结果这不提也就算了,有人开了这口,兄弟们也就顺口都念了两句,于是这时候呢?巡逻回来的泰罗正正好好撞个了着


因此,几分钟后,一群人就被迫在大清早集体到了会议室,讨论梦比优斯最近到底怎么回事,也就有了现在的场面


憋屈了好一阵的赛罗开了口


“不是…泰罗…啊…泰罗叔啊,梦比优斯也就是这几天不对劲嘛,也没什么嘛,年轻人不都是这样吗,我偶尔也会喜欢自己出去玩嘛…不至于吧”


赛罗自然的就是直呼其名,却是被赛文的一个肘击惹得立刻被迫改了称呼,而后不悦的瞥了赛文一眼悄悄吐了舌头


“但是梦比优斯可不像你,他更喜欢和我们这些哥哥们待在一起,希卡利那边都去的少”


赛文抱着胳膊一副平静自然的模样,一点儿刚才没有做了坏事该有的心虚,其他兄弟也是配合的点了头,这倒不是他们自卖自夸,只是梦比优斯真的很喜欢和他们待在一起,聊天也好工作也罢,都更喜欢和他们坐在一起的,就是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开始单独行动了,而且还行迹诡异的,明显在躲着他们,或者,在躲着他们中的某个人…


“所以最近谁见梦比优斯了?”


“我昨天见了,好像是在买蛋糕,还聊了两句,说是给别人买的,有点紧张,感觉不太对劲”


泰罗的提问刚出口,艾斯就立刻接上,也是抱着胳膊靠在椅子上一副悠闲的模样


“我之前见的时候他是在商店买东西,也是藏来藏去的,但其实好像也没买什么特别的东西,就是什么卡片之类的”


“我是在学校见到的,他好像是来查什么以前的学员资料的,时间比较早了,差不多上周…?当时看到我打了个招呼就跑了”


杰克也举了手,之后就是爱迪的发言,雷欧在沉思了很久询问过阿斯特拉确定了以后才开口


“我之前有在警备队看到他,好像是在看时间表,我当时还奇怪,他明明已经不用上课了,所以注意了一下,大概也是在上周的事”


在问题转了一圈之后泰罗将目光目光落在了上位的三人身上,佐菲初代赛文被泰罗的注视弄得有些不舒服,赛文偏了偏头,利索的赶走了赛罗,然后以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语气平静的开了口


“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了吧,梦比优斯肯定是喜欢上谁了啊…”


在短暂的思考时间之后,兄弟们不约而同的点了头,而在几秒后一声咆哮打破了沉寂


“喜欢上谁……喜欢上谁啊!”


泰罗在回神之后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佐菲立刻抬手,交叉挡在面前,示意自己对此并不知情,还没开口的初代自然就成了众矢之的


“泰罗,你再这样看着我也没用,我也不知道梦比优斯喜欢谁啊…”


初代语气平淡,倒是比赛文还冷静几分,只是那样抱着胳膊看着激动的泰罗


“那哥哥是早就知道梦比优斯有喜欢的人了!”


“也不算…?其实大家应该都有点看出来了?梦比优斯最近的表现很反常不是吗…买礼物什么的平时也有吧,也没见他躲着藏着的,现在这样肯定是心里藏着什么,但是他又没做什么坏事,那也只能这样猜想了,应该是有了很重要的,或者说喜欢的人了…”


泰罗在听了初代的分析之后倒是冷静了几分,也重新坐了下来,几秒后却又忍不住开口


“那梦比优斯喜欢的是谁呢?”


“你这个教官难道没点数吗?在这问我们?在场和梦比优斯相处的最久的,就属你了吧”


艾斯换了个姿势,撑着下颚接了话,另一只手点了点桌面又指了指泰罗,后者像是被戳中了痛处一般的趴在了桌子上将脸埋在胳膊之间闷了好一会


“这谁知道啊,梦比优斯又不会和我说这种事”


“那你总该有点了解吧,比如,梦比优斯和谁的关系比较好”


杰克试着给了泰罗一个方向,赛文却是在泰罗开口之前先接了话


“梦比优斯…有和谁的关系…不好吗…”


赛文扶着额头揉了揉眉间带着几分无奈,而这个事实被点出的同时兄弟们陷入了沉思,梦比优斯属于典型的讨人喜欢的乐天派,性格讨喜,懂事礼貌,谁都很喜欢他,同样的,他也喜欢和所有人交朋友,那么…他会喜欢上谁呢…?


“那…不如先列个梦比优斯比较熟悉的人的名字,然后再用排除法怎么样?”


佐菲敲了敲桌面,微笑着给出了方向,兄弟们恍然大悟一般的点了头


几分钟后,一张不小的清单就出现在了会议桌上


“那先排除比梦比优斯小的吧…”


爱迪举了手,于是桌面上那张清单被划去了一部分


“年龄太大的也去掉吧,大概从…我和杰克这个年纪开始往上”


赛文点了点桌面,得到认同后清单上又少了一部分,好消息是剩下的人数就明显少很多了,坏消息是随着排除,剩下的基本都是可能性极高的了


“把科研局和银十字的去掉吧…”


一直沉默的雷欧抬了头补了一句,其他兄弟自然的望向雷欧,后者轻轻摇了摇头


“这不是我的意思,我只是想起来梦比优斯曾经跟我提过,他喜欢的是警备队的战士,他说就是因为很喜欢警备队的一个战士,所以才会努力的成为警备队的成员,就是为了以后可以并肩战斗”


“这下范围就被缩小了呢”


杰克看着清单上剩下的名字,点了点桌面,余光却是瞥见了肩膀不断颤抖的赛文


“怎么了…?”


杰克轻轻碰了碰身侧的赛文,轻声的询问


“没事…我想到开心的事情…”


赛文只是摇摇头,然后在看到清单上某个名字的瞬间又俯下身捂着嘴,忍不住颤抖着肩膀


“我先出去一下,很快回来,放心我没事的,你们继续…”


话音刚落,一道红色的身影就划过众人的视线离开了会议室


“现在谁还有消息可以提供呢…?”


泰罗敲了敲桌子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


“这么说起来的话,梦比优斯也确实说过,他喜欢红族的战士,而且也说过,红色的披风很帅气什么的”


艾斯直起身,将清单上的一些名字再划了出去,在一群人看着仅剩的名字的时候,赛文推门而入,自然的落了座,看着那份名单,只是单手拖着下颚,碰了碰身侧的杰克,轻声念了几句,后者在听清后做出了和几分钟前赛文一样的动作,俯下身去捂着嘴颤抖着肩膀


“所以现在的限制条件就是,比赛文哥杰克哥小,比梦比优斯大,是警备队的,还是红族的战士…但是警备队的战士…红族也不少啊…”


泰罗揉着脑袋看着那份依然人数不少的名单,有些犯愁,余光瞥见了有些奇怪的杰克


“杰克哥怎么了?”


“没有,赛文跟我分享了一件开心的事,没事的,不用在意我,咳…”


被注意到了自然的也就收敛了不少,杰克直起身,抱着胳膊坐好,瞥了眼赛文后清了清嗓子重新开口


“嘛,也得考虑一下和梦比优斯性格相符合才行,梦比优斯不会喜欢比他还嫩的那些经验不足的战士,所以往成熟稳重实力可靠,还比较温柔的类型考虑会比较靠谱哦”


泰罗听着这话在恍然大悟后开始筛选剩下的名字,其他兄弟在听到这番评论后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互相确认着消息,在互相都有了结论后赛文像是无意间开了口


“那雷欧不是很符合要求吗…”


赛文的话语落了尾音之后,会议室在一瞬间陷入了死寂,打破宁静的是佐菲没忍住发出的轻笑,随之就是泰罗的咆哮


“雷欧!是真的吗!梦比优斯喜欢的是你!”


“泰罗哥!你冷静!这是误会啊!怎么会呢!”


“但是现在事实就摆在这儿啊!雷欧!我到底是哪里对你不好了!你说!你要这样对我的徒弟!”


“不是!泰罗哥!我没有!”


“雷欧!别说了!竞技场!现在!”


“泰罗哥!”


在两个激动的男人拍着桌子对吼的同时,赛文又一次俯下身忍不住的颤抖着肩膀,不过这次没忍住笑的,可就不止他一个了,一众兄弟都滑到了椅子里笑的不成样子,佐菲也是笑着摇摇头什么都没说出口,而那两位血气方刚的红族战士呢…?


据说竞技场的学员见到了百年难遇的奇观,泰罗总教官和雷欧副教官在竞技场打了一个下午…

评论(24)

热度(33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