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飞鸟症【佐菲中心向】(10)


#正式的开始填坑和主线了,其实主线走起来特别快…就是铺垫的特别长,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懂之前的支线




梦比优斯和泰罗是首先察觉到什么的,是在他们巡逻的时候发觉的


他和泰罗一起代替艾斯出了外勤,让艾斯可以更多的休息,但是又遭遇小型怪兽军团确实是意料之外,在解决战斗之后,突然不知道从哪儿杀出来的杀手机器人让他们一时间措手不及,那两个机器人显然是被写好了程序,就盯着目标,切换对手根本不管用,甩也甩不掉就是死死地跟着,然后在他们准备发动奥特炸弹拼死一搏的时候,一阵耀眼的白光闪过,就没有然后了


他们睁开眼的时候,那两个机器人已经完成了任务自爆销毁了,但是他们还活的好好的,地面散落着赤色的,银色的羽毛,他们的Zoffy也没了踪影,在劫后余生的震惊而带来的短暂的沉寂后,泰罗打破了寂静


“我想…我知道艾斯哥的Zoffy去哪儿了…”


“泰罗哥哥…他们…不会回来了对吗…”


“对…他们回不来了…”


梦比优斯半跪在地上,因为战斗后的疲惫,因为替他们承受了死亡命运的那两只鸟儿,但他很快从悲伤带来的痛苦中站起来,他们还要赶快回去,汇报这一事实,这件事绝对不止他们看到的这么简单


“泰罗哥哥,我们回去吧”


“嗯…”


泰罗收回了望向了远方的目光,回了神带着梦比优斯立刻返航,第一目标自然是初代的办公室,两个人一身狼藉的冲进了警备队,撞进办公室的时候,大家却是都已经在了


“辛苦你们了…”


开口的是初代,他的眉头紧缩,尽量的用着温和的语气,却难掩那种愁绪,赛文和艾斯拎了医药箱过来,给他们迅速的处理着伤


“曼哥哥,我们有事要汇报…”


“你们的Zoffy,也已经消失了对吗”


“是的,等等…也…?”


泰罗愣了半晌才注意到这个房间里没有一只那种陪伴了他们许久的银红鸟儿的身影


“还有一件事…我和梦比优斯遇到了小型的怪兽军团,在战斗结束之后…有机器人杀手专门来追杀我们,但是一阵白光之后,他们就已经自爆了,同时…Zoffy也不见了…”


泰罗的语气低了几分,话语中带着几分不甘,虽然不喜欢那种调皮的鸟类,但终究是打打闹闹的过了这么些日子,最终却为了他离开了…


“雷欧说他看到了…”


“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我的Zoffy自己飞出去了,然后变成了我的样子,跟那个机器人杀手战斗,然后被杀了,之后那个机器人就自爆了,应该是为了防止我们调查到幕后主使”


接话的是雷欧,雷欧的语气平静,面上也是从容,只是握着的拳头代表了他内心的愤慨,这个外来的素不相识的种族,为什么…要帮他们…为什么要替他们承受这些…那可是死亡的命运…他们一开始就知道了吗…?在知道了这样的命运之后还陪伴在他的身边?只是为了能在那个机器人的面前伪装的更像?


“我知道,大家现在心里都不好过,说实话,我也是,但是我们不能就这样止步不前…Zoffy的离去大家现在心里应该都不舒服,但是,现在,仅仅现在,我们不能在思考这些…因为已经有人盯上光之国了…而且明显是盯着我们宇宙警备队,我们奥特兄弟来的,所以,现在,所有人都必须从悲痛中醒过来,都得面对这个令人痛苦的现实…”


初代的语调是平静而温和的,语气也是如此,抚摸他们脑袋的手掌更是柔软温暖的,但谁都能感受得到,他隐藏的那种失落和悲伤,视线转了一圈,大家都选择接受了这个现实,点了头起了身,谁都没有再多说一句这个话题,只是迅速的做了关于训练编队的安排


初代看着他的弟弟们认真讨论的模样,只是无奈的笑着,身为长兄,他面对弟弟们的伤心悲哀却只能无能为力的表示要直面这种痛苦,这对他们太残忍了…


“我还真是个不合格的兄长,得靠弟弟们自己撑过去来让我安心…”


“曼哥哥,愣在哪儿干什么呢”


这是艾斯的声音


“就是,就算是大哥也不能就在那儿看着啊,过来一起商量啊”


这是泰罗的语气


“再不过来就丢你一个人巡逻了哦”


“别以为你是兄长我们就会让着你哦”


这毋庸置疑是杰克和赛文,初代抬头看向这群人,他们抱着胳膊,脸上都写着几分不乐意,他们给他留了个位置,等着他的加入


这才是兄弟该有的模样,他在想什么呢,他也许是兄长,但他不应该想着一切都是他一肩扛起,因为他也是兄弟的一员,互相分担责任,互相搀扶,互相鼓舞着前进,这才是兄弟


初代叹了口气后扯了个笑容出来,以极其无奈的语气开了口


“来了,真是的,果然没了我你们都不行啊”


“哈啊?你以为你谁啊”


“给你面子你还要上天了啊”


“不愧是狡猾的老年人啊”


他的话当然在瞬间就吸引了全部火力,不过,他还是成功的加入进了这帮兄弟之中…因为他们,是最好的兄弟

评论(2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