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飞鸟症【佐菲中心向】(结)


#妈的!完结了!撒花!

#写第一篇的时候绝对想不到这玩意儿可以写的这么长…




初代


耳边那个温柔的语调是属于谁的…?


“战斗还没有结束,你的战友倒下去了,那就带着他们的信仰站起来,为了他们活下去,替他们见证他们一直梦想的和平”


“是…”


那个将自己拉起来的手掌,是属于谁的…?只有模糊的身影,只看身影是个和自己很相像的银族…是谁呢…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那个…你是谁…”


“我是………以后就是你的哥哥了。”


谁…你叫什么…我的哥哥…你是谁…


他想再次询问,但是那个身影已经走远,他张不开嘴,他总觉得,他如果这次错过了,就再也得不到答案了,于是他起了身追了上去…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赛文



刺目的光线横扫过去,那些怪兽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悲鸣,被抱起来的时候他被疼痛惹得低呼了一声,忍不住紧皱了眉眼


“弄疼你了吗?稍微忍一忍,我这就带你回去治疗了,你一定坚持了很久了吧…辛苦了”


“不…我没有,都是我的错…他们才会…”


“那不是你的错,你只是做了你认为对的,那不算是错误,只是有些鲁莽了…没关系的,这种事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他没给出回应,只是抬了头看向那个救了他的男人,脸庞是模糊的,身上银红的纹路很漂亮,抱着他的动作也很温柔


“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了…我叫………请多指教”


“我叫…奥特赛文…”





杰克


“别让自责成为你前进的路上的绊脚石,那不会有任何的意义”


他回头的时候看到了那个男人,是那个银族的战士,和他好像很相像,男人的声音很好听,是训斥的语气,但并不惹人生厌


“更何况,这本来就不是你的错…”


温热的手掌落在头顶,像是父亲的安慰一样,让他瞬间失去了一切的防备,失去父亲的难过让他抱着这个男人低声呜咽


“乖…我懂你的感受…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了…你还有我…所以没事了”




艾斯


那个男人像是天神下凡一样降临,就这样站在了他的面前,是个和他一样的银族,但是要比他年长的多,温暖的手掌落在头顶,轻轻的给他擦去脸上的灰尘


“你是谁…为什么…”


“我叫………我是来接你回家的,以后,你就是我的弟弟了,你会有个新家,和好几位兄长,他们很调皮,很闹腾,但是也很温柔,别怕,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回家了…”


男人的怀抱温暖的不像话,像是个太阳,但更像是月亮,是那种温润如玉的感觉,让人无比的安心,他在男人的怀里哭的不成样子,男人也不生气,只是紧紧抱着他拍着他的后背


“别怕了,一切都结束了…”







“真是没想到啊,竟然还没死绝啊…Zoffy…”


艾塔尔迦感应到了什么,他所制造的梦魇在动摇,那些奥特兄弟正在逐渐清醒,而罪魁祸首,显然是那些像是小鸟一样的家伙…


泰罗被他狠狠地甩了出去,正好砸在那个屏障上,泰罗也注意到了那些消失已久的小鸟,他们虚弱的不行,都若隐若现的,却是源源不断的传递着光芒


“Zoffy…是你们…怎么会…”


在他愣神的瞬间,艾塔尔迦就发动了攻击,那攻击并未成功的打在他的身上,一只银红的小鸟替他挡住了攻击,转而就在一声悲鸣中化作光芒消散


“不…已经够了…哥哥们也好…Zoffy也好…已经够了…”


泰罗低着头,紧咬着牙关,他已经见够了牺牲,见够了那种像是理所当然的保护,他也想要,回馈那份情感啊,他也想要,保护他的哥哥们啊…


艾塔尔迦发动了攻击,看着阵势都知道这威力绝对不轻,泰罗狠狠地咬了牙,发动了屏障,死死地挡在那些兄弟面前


“这次…谁也别想夺走我的兄长了!谁也不行!”


屏障被扩大,艾塔尔迦的攻击被全数拦下,在一波又一波怪兽的攻势下,泰罗仍是纹丝不动,他的计时器在闪烁,他能听到那个该死的警报响个不停,在警告他不可以继续,但是他没空去搭理


“这次…说什么也不行…”


屏障终究是在一次次的攻击之下产生了裂痕,自然的,所有的攻击都朝着泰罗的方向,目标是包括他在内的奥特兄弟们


屏障破碎的瞬间,泰罗连他的计时器的声响都听不到了,他终究还是没办法保护他的兄弟吗…?


“你已经做的够多了…我的好弟弟…泰罗…”


泰罗瞬间睁开眼睛,那只赤色的大鸟面对着他,用那副巨大的身躯抵挡下了所有的攻击,这过于令人震惊了,但泰罗总觉得,他见过这个景象…是谁,也曾经这样把他护在怀里,替他挡下攻击…




是谁…到底是谁…那个充斥在每个记忆角落的声音,那个身影,到底是谁…是他们的兄长,是他们最亲近的兄弟,是他们的领袖也是他们最爱的哥哥…



“佐菲!!!!”


“佐菲哥!!”


“佐菲哥哥!!!”


那是奥特兄弟的声音,不再是呼喊那个代号,不再是不确定的疑问,兄弟们的咆哮声让泰罗清醒


是啊…是佐菲啊…他怎么会把佐菲给忘了呢…那可是,他们最爱的,佐菲哥哥啊…


“佐菲哥哥…你回来了…”


赤色的大鸟张开了翅膀,化作耀眼的光芒,那些怪兽被这光芒摧毁,一道刺目的光线从光芒之中杀出,艾塔尔迦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迎接死亡的


泰罗看着面前的场景,只是笑着合了眼,身体失去了掌控做着自由落体,但他没有狠狠地砸在地上,而是被一个他熟知属于谁的怀抱接住


“嗯…我回来了…”






佐菲就这样回来了,像是他曾经悄声无息的离去一样,就这样回来了,奥特兄弟对此统一口径了一般不对外放任何消息,警备队内部也没有一点儿风吹草动,但人们都能看出来,这些兄弟们的感情,比之前更要好了…







后记


“飞鸟症是很奇妙的病症,那不是什么致命的病症,那其实很神奇,患者的伤口会飞出白色的鸟儿,带走所见者的悲伤与难过,而当患者逝去,他所爱的人们便会失去对他的一切记忆,患者会化为赤色的鸟儿守护在那些人身边,若是能被认出来,便可以得到重生的机会”


希卡利看着佐菲写的报告,敲了敲桌面,偏了偏脑袋


“你其实早就知道了不是吗”


“我可没说过,我只是恰巧发现了那些小家伙的脑波和那些家伙的一样,而那只大鸟的电波和我记录过的一个档案一模一样罢了,再加上,你们兄弟出现这种破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那你怎么没说?”


“那你又为什么不说呢?两件事都是”


“我…”


佐菲一时语塞,转而又轻笑着摇摇头,希卡利将文档放在那个专门整理出来的柜子里,和那几个文档放在一起,再次敲了敲桌面


“你就那么有把握那些家伙一定能认出你?明明我更可靠一点”


“我没有什么把握,只是因为,我们是兄弟,所以…他们一定可以认出我的…”


希卡利对这副不负责任没有科学依据的言论只是耸肩摇头,并不采纳这个答案


“你该走了,你的兄弟们等你很久了…”


希卡利给佐菲调出了监控视频,佐菲点了头


“那我就先走了…”




门被打开,是奥特兄弟们抱着胳膊不满的模样


“下次再跑到科研局的话,我们可不会来接你了”


“就算是哥哥也太过分了”


“真是的,明明还没曼哥哥抗打,还老以为自己多厉害的”


“这就是缺少社会的毒打”


抱着胳膊的兄弟们嘟嘟囔囔迅速的就开始了吐槽和抱怨,而第一次作为主角的佐菲在短暂的茫然后一人给了一个火栗子,学着初代的样子叉着腰


“你们倒是对兄长放尊重一点啊!”


一群挨了打的战士一点儿没有安分的意思,依然是打打闹闹的围着佐菲


希卡利隔着玻璃看着窗外那群没大没小的战士们打闹着,无奈的叹了口气后展开了个笑容轻声道


“看来,你也终于是成为他们的一员了…”

评论(26)

热度(2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