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恋人妄想症【艾斯中心】

#介于我中午看的时候发现没人回帖,所以我就找了幸运老头,就这位@轩兔子家的韩爹 ,征求了意见,然后得到的建议是,喜闻乐见的…开!新!坑!

#首篇一般都短小?不然会长的让人想吐

#是病症系列的第五部分,本来是要按顺序写的,但是先被拎出来了就提前写了,好了,废话到此为止







艾斯不记得那个“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似乎离开地球没多久就出现了,也好像是前几天才出现的,关于这个他记不太清了,但是他可以确认,那确实是存在的…




“艾斯…艾斯?”


佐菲的声音适时的响起,将艾斯从困惑中解救出来,他这才注意到自己一直紧皱着眉头在出神,放下了手里那块差点英勇就义的数据板,艾斯抬了头,佐菲的脸上是温和的笑容


“放心,没事的,佐菲哥哥”


“但是我看到你在走神,是有什么心事吗?最近你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需要我给你放个假吗?”


佐菲手下处理着文件,语气依然温和,艾斯不禁在心底暗自诽腹,这种时候就不要这么灵敏了啊…他的哥哥一如既往的厉害,一心两用丝毫不影响佐菲清晰的思维,在发觉艾斯足足十几秒都没给出答案的时候佐菲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艾斯?”


“我在,佐菲哥哥,放心,我没事的,可能确实是没休息好吧…不过没关系的”


“嗯…这样啊…那还是给你批一天假吧,今天就先回去好好休息,希望明天你可以以更好的状态来跟我报道”


“那就…谢谢佐菲哥哥了…”


佐菲的决定向来是无人能改的,显然,就算是他这个最被宠爱的弟弟也一样不能改变他的兄长的想法,假条已经批了,继续留着也没什么意义,道谢之后艾斯就转身离开了警备队


“现在该去哪儿呢…”


艾斯伫立在原地来来回回扫了几圈也没拿下主意,想着走到哪儿是哪儿,结果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进了家门,坐在床上靠在墙边,他的眼灯暗了几分,眼前开始模糊不清,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现在状态不佳,能源循环都像是不顺畅一样,而根据几次的经验,他知道,这个时候,“她”就要出现了


“艾斯君…”


意料之内。


“心情不好吗?”


如艾斯所料的那样,在这种时候,那个温柔的声音就响起来了,有些熟悉,但是又有些陌生,是很温柔的,明显是女性的声音,艾斯承认,他很喜欢这个声音


“是有一点…”


“觉得自己给哥哥添麻烦了吗?”


那个声音又和之前一样,像是能读懂他的内心一样,瞬间就点出了事实


“是…我好像让佐菲哥哥失望了,虽然他完全没有任何表现…但是总感觉…”


“像是给他添麻烦了对吗”


“是啊…”


艾斯干脆熄灭了眼灯,顺势倾倒靠在墙角,静静的听着那个声音和他交流


“呵呵…”


少女轻快的笑声响起,艾斯偏了偏头


“笑什么…我可是在困扰呢…”


“我是在笑艾斯君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哥哥长哥哥短的,明明都不是小孩子了,佐菲哥哥明明也知道这件事,艾斯君却总是忘掉”


“可是…那毕竟是佐菲哥哥啊…是我重要的兄长啊…”


“那我对艾斯君来说算什么呢?”


那个少女的声音依然是轻松愉快的,并没有因为艾斯这样的话有丝毫的不满,艾斯沉默了一会儿


“你们是不一样的…”


“好了好了,不开艾斯君的玩笑了,我们说正事”


“明明是你把话题扯开的”


艾斯有些不服气的回了嘴,他分明是听到了,那少女又在轻笑了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但也是艾斯君的问题啊,其实艾斯君完全不需要想的那么多的,艾斯君没有做错什么,也没有给你的佐菲哥哥添麻烦,是你担心的太多了”


艾斯并没有回答少女的话,只是在宁静的黑暗中思考着什么,等他回神,亮起眼灯,那个身影已然不在,每次都是如此,当他困扰,难过,不知该如何的时候,那个少女就会悄然出现,她自称是他的女朋友,艾斯不记得自己有过什么女朋友,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没有


因为那个女孩子对他太了解了,像是跟他相伴的青梅竹马一样,但好像又有哪里不对…


“是哪里呢…”


艾斯将下颚落在膝盖上蜷了身子,有些茫然,他的心情已经好多了,不再像是那样那样糟糕,而这种时候,那个女孩也会像是她无声到来一样的,悄声无息的消失,一切都像是一场梦,但艾斯清楚,这不是梦…

评论(10)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