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我的男友是黑影兵




#就是成龙历险记里面那种黑影兵团的忍者,标配超帅的那种,老子童年男神啊

#顺带一提,还是希望大家给我点建议的,这个系列本来就是要发挥想象的嘛,希望收到点建议,想要看谁,或者想要看什么的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男朋友因为什么原因在外忙碌而无法陪伴自己的忧愁,相信我,我比你们都懂那种感觉,因为我的男友,是个黑影兵


在这个魑魅魍魉行走人间,天使恶魔都能和人类和谐相处的世界,人们都喜欢找些其他种族的生物谈恋爱,所以呢,领导层也会给人们提供一些便利,比如每年都会有的次数不少的大型聚会,我和他就是在那个聚会上认识的


我向来是不喜欢用那些肉麻的所谓缘分宿命论来阐述什么的,但是真的要用一个词的话,大概就是,命中注定


我从来不是什么喜欢凑热闹的小孩子,小时候父母就很忙,我呢,就在各个亲戚家丢来扔去的长大,所以我自认为还是挺独立的,所以也一直没有找对象的打算,更何况我对那种或者身高两三米或者长着尾巴带着利齿,或者干脆都快超脱生物境界的东西根本没兴趣,自然的,在独身了二十多年后,我为数不多的几位朋友看不下去了,又一次把我扯到了宴会现场,她很快的融入了宴会之中,我呢?像是游离在外的电子一样游走在僻静角落和最边缘的黑暗之中,独自靠着墙喝着那些五颜六色看起来奇奇怪怪但事实上味道还不错的饮品,抬头看向月亮的时候,我看到了那个伫立在屋顶上的身影


双腿笔直,立得端正,像是抱着胳膊在看着什么其他的,在圆月的背景下,那个场景真是该死的赏眼,我觉得这个宴会我来的值了


但是可惜的是我只在那短暂的十几秒欣赏了那个身影,只是一呼一吸一眨眼,那个影子就消失了,也许是个乌鸦妖精?或是什么恶魔?


我大胆的猜想着,然后掏出了我的画本在白纸上描绘刚刚那一幕,对了,忘了说了,其实我是个画画的,有自己一直在画的短篇,平时就接一些稿子,过的挺清闲,毕竟自己一个人,也没什么需要花钱的,所以这样半吊子的忙着,也是能养活自己的


话题扯远了,说回来,我在画画的时候,感受到了什么目光,但是我扫了周围一圈,我在宴会最偏僻的角落,几乎是隐藏在黑暗中,我实在不觉得会有人注意到我,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我周围没人,而当我低下头没多久,我就又一次感受到了那种视线,这次我没再抬头,只是低头专心的画着,直到半个小时后画完了才抬头,然后在抬头的瞬间对上了一双赤红的像是在发光的眼睛


“我为我偷看你的行为道歉还来得及吗”


在意识到对方到底是什么的时候,我只想到如果立刻道歉投降说不定还能留下一具全尸,所以我也这么做了


在死亡面前尊严算个屁。


这么想着我举起了双手,但是意料之外,我没感受到忍者的飞镖划破我脆弱的脖颈,他只是拿走了我的画本,看着我画的画


“我刚刚看到的就是这样,我得承认,你真的太帅了”


我立刻开了口,一点儿没犹豫的开始吹起了彩虹屁,然后在感受到对方的目光时乖巧的闭了嘴


该死,这种家伙是不是都不会说话来着。


我暗自诽腹着,天马行空的展开幻想,然后打断我的,事画本重新落进了我的怀里,低下头的时候反面多了一副画,我看了一会儿才明白,这个托着下巴,目光无神的小小人类应该是我,好吧,画的真是一针见血


我抬头的时候,他就没了,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初遇,相处过程排除我的脑内yy和他画画的时间,不超过五分钟,总计两句话,还都是我说的


第二次遇见相处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第三次遇见相处再次破纪录,一分半


然后某一次,他像是很清闲,一直抱着胳膊站在我身边听着我哔哔赖赖,而我自嗨了二十分钟后发觉他还在,愣了足足的二十秒,在我几乎要怀疑这是不是假人或者他是不是终于想通了跳槽了的时候,一阵浓雾他就消失了


好吧,还是他



我觉得这个时候就有人要问了,那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哦,那是另一个故事了,得等下次了

评论(7)

热度(2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