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我的男友是黑影兵


嘿,朋友,还记得我吗?当然,不记得也没关系,毕竟这个故事的主角不是我,上次我们说过,我和他的相处总是很短暂的他总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只是一瞬,就能从你的眼前瞬间消失,毕竟他可是黑影兵


所以关于我们的关系是怎么进一步发展的这事儿,我其实是不太乐意讲的,其实现在应该有些人应该已经开始想象了,是不是什么感天动地的致命营救,或者是什么背弃信仰或是超越种族的生死爱恋,再不济就是像晚上八点档的肥皂剧一样的,从马路上拉回来救下一命,从楼梯口抱住免得大概率折断脖子,但是很不幸,都不是,我们的真正相识,可比这刺激多了


那天是普通的一天,我普通的咬着面包,普通的出门,普通的上了地铁,在经历了二十分钟沙丁鱼罐头一般的地铁体验之后,我终于下了车,在刚刚伸了个懒腰还没来得及深深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气之前,我被一声巨大的枪响打断了思维,我的耳朵开始悲鸣


哦,暴徒,完蛋...


在我一边配合着蹲在人堆里,一边思考自己还剩下点什么遗产,够不够让那些为数不多的朋友给我办一个盛大的葬礼的时候,他出现了,准确的说,是他们出现了,那群属于黑暗的战士现了身,只在瞬息之间,几阵风声,几声惨叫,几个重物碰撞地面的声响,须臾之间,战斗结束,人们抬了头,刚才还带着武器暴徒已经躺在了地上,被捆的像是几个大粽子,显然已经失去了意识


“刚刚那是什么?”“我只看到几个黑影...”“我还看到红光...”“是黑影兵,看,是他们的飞镖”


墙面上留下的飞镖彰显了刚才来人的身份,人们在震惊,在茫然,然后他们欢呼雀跃,感慨自己捡回一条命


“但是黑影兵团为什么会救我们呢...”


是啊,为什么呢?在没有命令的时候,他们确实是没事儿干的,但是,黑影兵不管闲事是出了名的,明明只要伸个手,或者只要他们现身,就能就下来一条生命,但他们从不在意非任务时段,参与任何事,他们是冷血无情的战斗兵器,所以他们为什么回来制止这场意外呢?这个问题一度困扰着我,但在我快要忘掉这件事情的时候,一个意外改变了我的生活


说是意外,但其实也算是必然,毕竟那几个人都已经跟踪了我小半个月了,换个谁也许都能发现这群人,但是不得不说,人类的感官和那点警惕性,根本不足以让我注意到那群一直尾随着我的混蛋,所以我在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中,毫无顾忌的打开了自己家的房门,对这个陷阱浑然不知,打开门的瞬间我被人从背后抱住,捂住了口鼻,在呼吸的瞬间,失去了意识


等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几个陌生的男人在到处翻找,他们手上的匕首和腰间的手枪让我在清醒的瞬间意识到自己没有逃脱的可能性,在经历了短暂的惊恐和绝望之后,当他们来到我面前的时候,我已经彻底回归了平静,也许你们很难理解,但其实这事儿并不难理解,被人拿着枪指着是很可怕的事情,但是当这个事情持续了几分钟,并且你已经意识到你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和我一样在那个瞬间失去对生命的渴望了,好吧,说白了可能还是我不太对劲


总之,当时我只能暗自腹诽自己为什么能这么倒霉,明明都从暴徒手中活下来了,竟然要死在几个入室抢劫的混蛋手里?真是天妒英才啊,这种时候我也只能用这种玩笑来抚平心中的无奈,那几个男人终于市发现了这个看起来挺漂亮的房间市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只有我的几张破稿子罢了,于是他们举着枪来到了我的面前,指着我的脑袋,再次确认了这个房子里已经没有值钱的东西了之后,我听到了手枪上膛的声音,在我闭上眼思考要做出什么表情才会死的比较体面的时候,我听到了有点熟悉的声音,飒飒的风声,重物落地的声音,预想的疼痛感并没有出现在我身上,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几个男人倒在地上,像是上次一样,变成了几个粽子,然后我看到了那个穿着夜行衣的身影,一如初见那晚,他就那样抱着胳膊看着我


那天他会不会就是在屋顶上看着我?


我狠狠的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的同时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扔出我的脑袋,我就坐在地上看着他,在长久地沉默之后我抬了手


“那个,我虽然很想要谢谢你,但是在那之前,能不能先把我拎起来,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容易,当然,如果你不乐意就当我没说”


悄无声息,意料之内。


在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准备爬起来的时候,我被人揪住后衣领像是拎着鸡崽儿一样的扯起来


“你知道我说‘拎起来’这句话只是个比喻对吧...”


在真的被拎着后衣领双脚悬空的时候我开了口,然后我就被放下来了,嗯,准确的说,掉下来了,然后在我完全反应不过来的情况下我被扔到了沙发上,然后我的手机落在我的手里


在我拨打110的同时我准备向拯救我的那位热心市民表示一下感谢,但是我就低了个头,那个身影瞬间就消失了,在无奈之后我接受了这个现实,然后警察出警,来到我家,果不其然,这地上这几个高大壮的男人让警察们不得不怀疑这是不是我的什么报复性行为,在一系列复杂的调查,以及检查了我家墙上的那枚忍者镖之后,警察终于相信了我就是个无辜但是幸运的普通市民罢了


虽然之后还是因为这事儿没少找我罢了,毕竟连续两次被黑影兵救下来,这可不是什么人都能遇到的事儿


托这个福我还被记者采访了好几次,还带动了我的漫画销量,不过当一段时间过去了,风波平息,我也算是回归了正常的生活,依然是半吊子的养着自己,然后半吊子的活着,但是也有不太一样的地方,比如,我去哪儿都能在影子里找到一双发光的红色的眼睛,然后在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月之后,我干脆找了个没人的地方


“出来我们谈谈吧”


没有声音回答我,但是我知道他肯定在,于是我就学着他最喜欢的样子,就那样抱着胳膊抬头看着月亮被阴云遮挡


“上次见到你我就奇怪了,后来在地铁站,然后是我家,后来是去谈合约的公司,甚至是在我和朋友的聚会上,你每次都在,但是你从来不告诉我这是为什么,我对你们不了解,但是我觉得你这样做绝对不符合你们的规定吧,算了,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有没有什么这样的规定”


深深叹了口气之后我转了身,对上了一双近在眼前的红色的双眼,在差点被吓掉半条命之后我差点下意识的给他脑袋上来一下,虽然等我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对方歪着脑袋


好吧我可能真的没忍住...


“那个,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对吧”


然而他还是只是抱着胳膊,一言不发吗,而我盯了好一会才注意到他是在挑眉


“好吧我觉得你应该是懂了...”


现在我有点后悔了,跟一个完全无法沟通的家伙聊这些我怕是脑袋不正常,但是我不准备结束这场谈话,我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找到个机会,他也终于再次这样站在我的面前愿意听我好好的说话,哪怕我刚刚给他的脑袋上来了一拳头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那家伙却因为他们首领的召唤突然消失了,于是我瞬间变成了一个像是被抢走了栗子的松鼠,在那个无人的空地上独自暴跳如雷,直到无能狂怒到没力气才回归冷静


现在应该有人好奇了,那我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呢?事实上我在一开始就说过,我是不太乐意讲这件事的


那是一次聚会,我又落了单,他又出现在我身边,然后我开了口


“喂,我说,要做我男朋友吗?”


虽然他还是没有一点儿声音,但我看得出来,他确实是惊讶了


“你没说我就当你默认了”


然后呢?然后恭喜我就拥有了一个非人类男友,这感觉怎么说呢,我其实迟疑了一会,但是在一头扎进他怀里蹭着他身上的忍者服的时候,我想到了一句经典名言,妈的真香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