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我的男友是黑犀铠甲


#重温童年之后又去看了《铠传》怎么说呢…妈的龙鹰真香啊…妈的帝皇真帅啊,不愧是我童年的男神啊…因为大家都超棒,所以大概率我会全写一遍,那样,然后这个系列虽然是男朋友,但是也可以我觉得也可以扩充一下,比如哥哥姐姐邻居师傅朋友同桌舍友那样的,那样好像更好玩的样子…


#挂着男朋友但其实大概率不是男朋友的一篇




大家还记得那些来自明界曾经拯救我们于水深火热之中身着重凯的勇士吗?他们性格不一,样貌不似,但他们拥有一个同样的名字,铠甲勇士


而在地球安全平稳和平的和其他文明交好几百年后的今天,地球上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能源立场,让这些名为铠甲的英雄行走人间,这就是我所生活的世界…


一个运气好就能看到几个骑着光影驹的身影从空中划过,运气再好点,还能看到他们在高空恭迎他们的领袖,帝皇的到来,但说到这里就有一点有点奇怪了,帝皇明明满足我审美中的所有条件,但我对他着实不感兴趣,同样,对于炎龙风鹰这些经常露面的帅气的铠甲,我也提不起兴趣


也许我和常人是不一样的,这是我在成长中发现的事情,我的耳朵比一般人的更灵敏,气压值更低,心跳也更慢,但由于现在各类混血儿层出不穷,我这样的也并不很引人注目了,而这些疑惑在我的一次去科研局的历程中,得到了解答


在那些铠甲们可以不借助召唤人独自出现之后,五块灵石便被妥善的保管,借给人类用于开发研究,当然,是在不破坏它们的前提下,身为半个科学家,去参观观摩是必经之路,而那五块看起来死气沉沉的灵石在我靠近之后,却有一块发出了光芒,这个时候我才醒悟,我的一切与常人不一样的地方,都是因为我是水村的后人


先前也说过,这个时代各种混血儿遍地,也因为这个,五行村的血脉早就被冲淡,而我,这个完全符合标准的水村后人,算是多个巧合和意外的产物,在这个世界中,竟然拥有浓度相当高的血脉,足以让沉寂多年的水影石被唤醒,但说实话,我不知道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也不知道这能有什么用,如果是在一百年前,我拥有这样的血脉也许会引起轰动,因为这代表我能召唤出那些铠甲中的一员,但现在,这些铠甲已经不依靠召唤人的意志行走于人间,那这血脉又有什么用呢…不过是让我的身体更健康,耳朵更灵敏一点罢了


这个让人失望的觉悟持续了很久,在我接受了检查确认了血脉离开了科研局之后依然盘旋在我心头,不过好消息是我不是那种一点打击就会失去信心的人


“嘛,也没坏处不是吗,更何况这代表了我以后也会身体健康的活下去呢,有它没它反正我照样活这么大了”


深深的吸了口气沉沉的呼出,我也算是让自己的心情恢复了过来,而当我回到家打开门的时候,我的脑袋好像罢工了


“额…”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家里会站着几副在聊天的铠甲,妈的一定是我打开方式错了,于是我退出房子,关门上锁,再打开,然后再关门上锁,在我将这个人类迷惑行为进行了四次之后,有人拉住了我准备关上的门


“你没在做梦,也没开错门,这是你家,我们是铠甲”


“这是二十四层…”


“我们有光影驹”


他后面的那位替他回答了我的疑惑,于是我放弃了锁门开门这个无意义的行为,然后回到了客厅,坐下,看着这几位


“那个…你们是…”


“我叫风鹰,这是炎龙,那个家伙是黒犀,也就是你们水村后人要召唤的铠甲,不过现在不用你召唤就是了,黒犀,过来打招呼,是你感受到水影石有反应激动的非得过来看看的,现在躲一边算怎么回事”


我顺着风鹰的视线望了过去,刚才太过紧张,视线都无法聚焦,就记得有个黑影从我面前闪过去了,而当我真正看到那从黑影中走出来的铠甲时,那一瞬间,心脏好像停跳了一下,虽然low爆了,但是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他身上的每一个点都在刺激着我的大脑,而我宕机重启之后脑袋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是


‘艹,老子竟然喜欢一副铠甲’


我倒也不是不接受跨越种族的情感,只是在醒悟自己有着怎样奇妙的xp之后,发现了这个现实有点可怕,严格意义上来讲,铠甲这种存在能不能划到生物圈的范畴都是一回事儿…


“那个,你还在听我说话吗?”


低沉的声音打断了我脑袋里正激烈的yy,猛然起身抬头的瞬间却是结结实实的撞上了那副铠甲


“嗷…”


实话实说,这家伙比我想象的更结实,撞墙上都没这么疼…


“那个,你没事吧,还好吗?要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吗?”


“没…没事,这种程度没关系的,抱歉,我太激动了给你添麻烦了”


抱着脑袋蜷缩在沙发上自己在心里哀嚎了一阵后我坐起了身,那两个叫风鹰和炎龙的铠甲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我刚准备开口他就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


“嗯,他们先走了,毕竟你是水村的后人,和他们没什么关系,我也只是好奇,毕竟几百年没见过像你这样的人了”


抱歉,我收回我早上的话,妈的有这血脉我真是赚翻了…让黒犀亲自来找我,这要是让那些铠甲的狂热粉丝知道了…我家怕是得被借出去参考研究…


“那个,非常抱歉,我刚刚一直在走神,没有听你们到底说了什么”


“没关系的,很正常,虽然我们不太懂,但是你们见到我们的时候,好像都会这样,你算是比较平静的一个了,上次风鹰去人间找地虎的时候被发现了,折腾的他之后一个月都没敢出明界”


黒犀在说这话的时候带着几分幸灾乐祸的意思,看来人们一直说的一代五铠相处起来像是兄弟的言论也并非空穴来风呢…


在我终于冷静下来之后,黒犀才正式的和我谈起了关于拥有这个血脉的事情,虽然影界的异能兽早就都被封印了,但难免还是会有些心思不正的人会瞄着这些铠甲,哪怕是曾经被拯救的人类也一样,而我现在就成了会被盯上的人,我的血脉就摆在这儿,也已经被水影石验证了,虽然当时事情是被压住了没外传,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总会有人知道我是水村的后人


“如果你们对我重视,那自然最好,就算你们不在意我,他们也能在之后抹黑你们是吗…”


“是这样没错,所以为了保证你的安全,我们有两个方案,一,你跟我们去明界,当然,我不是指我们所在的明界,而是目前五铠在地球上建立的那片明界的领土,在那里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但是弊端是你做其他的事情也许会很不方便,也会容易暴露你,而第二个方案,是你继续留在人间,但是要带上晶石,虽然现在的召唤器不能让你召唤我,但是晶石和水影石有联系,可以让你随时呼唤到我,我也可以瞬间找到你的位置”


“我们不会勉强你,只是想保护你的安全,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虑”


他的话是这么说的,而我在撑着下巴扶着脑袋歪着脖子抱着胳膊各种姿势转了一遍之后,选择了第二种方案,开玩笑,明界,谁不想去,五铠,谁不想见,但是去了就代表我的一切外出行为都会给他们添麻烦,我也不太喜欢被人关在什么地方,还是留在自己家比较好,虽然安全性差了点,但总归还是我自己的生活…


“我尊重你的选择,这是水晶石,你就这样挂在脖子上当做装饰就可以…当然,挂在手腕上也可以…”


说实话,那双手看起来都能瞬间拧断我的脖子,但现在却是轻巧的帮我挂上了项链,怎么说呢,有血脉真好


“嗯,还挺帅的,就挂这儿吧”


我拿起那脖子上的晶石看了一眼,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确实是漂亮的很


“那就辛苦你了,那个,你怎么回去,这可是二十四层…”


我看着他自然的走向窗台开口提醒了他一句


“风鹰说过,我们有光影驹”


他的声音带着几分笑意,于是我就看他扭动了腰带上十字型的按钮,没过几秒就是破空的风声,我下意识抬头望过去,一辆酷炫的黑色战驹就从我眼前擦过停在了一边,我回头看向黒犀,他在迟疑了几秒之后抬手抓了抓脑袋,转而向我伸出了手


“要试试吗?”


拒绝的话还没酝酿好,身体就比意识先一步的抓住了他的手,显然,光影驹不是用来载人的,他显然也不放心我坐在他背后,于是我像个孩子一样被放在了他身前,相比高空飞行,这个科技感十足的操作面板倒是让我起了兴趣,好在理智还是在线的我没有直接上手操作


“你可以操作试试,当然,武器系统除外”


于是这时候他的声音适时的响起,我在摩拳擦掌几秒后迅速的开始查看这些功能,当然,也就看看,虽说允许我试试了,但是万一点到什么不该点的,那麻烦就大了…


“要试试吗?”


我抬头对上他的视线,又随着他的视线将目光落在光影驹的把手上


“那个…我还不会开车”


“这个难度不高的”


“那个…摩托我也不会啊”


“真的不难”


“概不负责…”


他的声音是温柔的,显然对我充满了信任,并且也是坚定的,就非得让我试试驾驶光影驹,于是挣扎无果后我将手掌落在了握把上…


然后事实总是告诉我们,紧张的时候不管干什么都没什么好结果。


于是我一把将那个类似于油门的存在拧了下去,然后结结实实的磕在他的胸前,在抱着脑袋趴在车头哀嚎了十几秒后我弱弱的举起了手挥了挥


“不行不行,这个还得你来…”


“我觉得也是…”


他大概也是没想到我是这种马路杀手级别的存在了,也没再想着让我去驾驶,于是我老老实实的趴在车头看着路途中的风景


“你们天天就是这样在高空中看着人类吗?”


“也不是天天,要换班的,刑天他们有时候会过来帮忙,我们就可以休息,虽然休息日一定会被教官拿来魔鬼训练就是了…”


听着他带着情绪讲着这些事情,我突然觉得这些铠甲距离我们好像也不是很遥远,也是一群年轻的战士,虽然活得太久了点,但从心智来看,说是和我一般大的青少年也没区别,空中旅行很愉快,跟黒犀相处也比我想象的要轻松


不过因为那次驾驶意外导致我之后一个月都恶狠狠的盯着黒犀的胸甲那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评论(8)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