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薛定谔的猫「杰克中心」




“找到你了,杰克”


佐菲拉开门的时候准确的找到了那个银族少年,被叫做杰克的少年不服气从小柜子里窜出来


“你肯定偷看了!不然怎么可能每次都能找到我!”


佐菲只是笑着摇摇头,而后摸了摸杰克的脑袋安抚这个像是炸了毛的猫一样的少年


“你是我的弟弟,我肯定能找到你的,躲在哪儿我都能找到你”


“真的?”


“真的”


面对小杰克的质问,佐菲只是微笑,肯定的点头






佐菲是在路过训练场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杰克的,那时候,他的弟弟​正弯着腰看着一个在训练的孩子,而后他起了身,背着手走到一边,直接坐在了旁边堆放了教材器具的桌子上,还顺手捞了一个光屏在指尖转着,但意料之外,没人管他


“佐菲队长?佐菲队长,大队长还在等您”


身边跟着的年轻战士的声音唤回了佐菲,他收回目光,点了点了头


“佐菲队长刚刚在看什么?”


“我刚刚好像看见了杰克…”


“谁?”


年轻的战士像是没听清,又问了一声,但佐菲只是摇了摇头


“没事,可能是看错了”


杰克虽然不如他那样一板一眼,但也不会像是泰罗那样肆无忌惮,堆放了教学器具的桌子怎么可能随便就靠着甚至于坐在旁边,还拿着教学用的光屏玩,被看到了指定是要挨骂的,应该是认错人了吧…





佐菲第二次看到像是杰克的人是在科研局,他刚跟希卡利说完事走出希卡利的办公室,就看到那个穿着白大褂的银族靠在实验桌边,晃着一瓶他不知道名字,但是曾经在希卡利那里见过,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安全品的药剂,但一样,没人管他




这样的巧合发生了好几次,那个和杰克长的一模一样的人会出现在不同的地方,做着一些平日里杰克不会做的行为,但相同点是,都没人管他,其他人像是没见到他一样,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




巧合多了就是问题了,于是佐菲叫来了杰克


“你最近的空闲时间都在哪里做些什么”


“在该去的地方做点有趣的事”


杰克的语气是平淡的,佐菲双手交叉落在桌面,抬头看着他的弟弟,而杰克平静的迎上他的目光


“比如去了哪儿?做了什么?”


“嗯…我想想,训练场,科研局,图书馆…”


“坐在教学用具旁边玩着光屏,不按照规矩的摆弄看着都知道危险的药剂,在那些看书的人身边飞来飞去…”


杰克的话音未落佐菲就接上了话茬,杰克短暂的沉默,而后短暂的啊了一声


“原来被你看到了…”


“我更好奇你做那些事情为什么别人跟没看到一样,是希卡利的新实验吗?”


佐菲揉了揉眉眼带几分无奈,就在他正在思考要怎么和希卡利好好谈心的时候,杰克却是摇了头,于是佐菲心底突然沉了一下


“不是,是别人看不见我了,用看不见可能不太准确,他们感知不到我,听不到我的声音,看不到我的身影,碰到我也像是没注意,我是在半个月前发现的,一开始还以为只是没注意,但是被人撞到了才意识到不对劲,最初只是很远的地方,最近发现似乎只有警备队的人可以看到我了”


“这是…什么意思…”


“有可能我的存在在被一点点抹去…?开玩笑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杰克陷入了沉默,佐菲皱了眉眼,交叉的双手逐渐用力,骨骼都发出脆响


“不过…也没关系不是吗…”


在佐菲快要蹂躏断了自己手指的时候,他听到杰克轻快的声音,抬头的时候,是杰克温柔的笑


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为什么是那样的表情…你知道你现在在经历什么吗…你很有可能真的会消失的你知道吗…


佐菲注视着杰克,心里无数的话涌到嘴边,却是一句都没能说出来,在看到那个笑容的时候他就得到答案了


“看不见就看不见了,会消失又怎么样…反正佐菲哥现在还记得不是吗…不过…就算佐菲哥也不看见了,也没关系…”


“没关系的…”



评论(20)

热度(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