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周边产品引发的困扰。

#由真实故事改编。有些人不愿面对现实,是谁我不说。

#和《出道吧》世界观一致,是支线剧情,一些没出道但被影响到的可怜孩子。




警备队在推出了非正式偶像的战斗小组,“猫猫队”之后,采取了广大民众意见进行了相关周边的设计和制作并且进行贩卖,在大受欢迎之后警备队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们好像掌握了一些财富密码,于是本着为警备队做宣传的根本目的,他们又做了一些新的尝试。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扭蛋机吗?”


阿斯特拉蹲在地上,瞧着那贴着警备队标识的新奇机械,多少有些好奇,雷欧也跟着弯下腰,上下打量一番。


“应该是,和地球上我见过的很像,应该是照着地球上的仿制的……。”


“警备队还会做这种东西啊,真是奇怪啊。”赛罗的声音带几分嫌弃,雷欧抬眼瞧去,对方正对着扭蛋机侧面的海报愤愤不平,准确的说,是对站在他身边的泽塔的图像愤愤不平。


“佐菲哥的意思是要宣传嘛,既然要宣传那肯定不能只是大家熟知的,你们这些新生战力当然也要算在里面了。”阿斯特拉站起身,拍拍不存在的灰,转而看向雷欧。“哥,要不要试试?”


“可以吗?”雷欧有些不确定,这个扭蛋机还未对外正式推广,他不确定直接使用合不合适,又会不会出现问题。


“反正都警备队也已经说了可以使用了,只是还没正式推广而已,实验阶段都已经结束了,就试试好了……。”阿斯特拉话音刚落就已经投了硬币扭动把手,叮铃哐啷一阵响之后一个圆球落下,阿斯特拉伸手从凹槽捞出来,扭开扭蛋撕开包装,掉出来的正好是被雕刻出的雷欧勋章。


“是哥呢,哥,看,做的还不错呢。”阿斯特拉顺势靠着雷欧肩膀,跟他展示那个勋章,虽然警备队对外放出过一些宣传图,但只是说明了一些设计思路,真正长什么样子,是要在推广之后才会公布,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东西的实物。


“做的还真不错呢……。”雷欧接过勋章,在掌间摇晃着看光线在勋章线条游走,精细的纹路勾画出标志的轮廓,正是他战斗时最常用的起手式,连他本人都不得不感慨这东西做的确实是精致。


“赛罗要不要也试试?队长也在里面呢。”雷欧指了指那机器,被点了名的少年却只是像是他父亲那副惯用的姿态,抱着胳膊站到一边。


“我对这个没什么兴趣……。”赛罗安静了半晌才憋出一声。


阿斯特拉瞧了他一眼,没多说,只推着他哥也去试试,雷欧也蹲下来去投了硬币,开了盖,意外的巧合,是阿斯特拉。


“瞧,是你。”雷欧看着阿斯特拉的勋章,又朝着本人展示展示,忍不住带上笑,阿斯特拉比对着雷欧的勋章。“不过还是哥的比较帅,虽然是我的,但是不会跟哥换的。”


“赛罗,真的不试试吗,做的很不错哦。”雷欧托着两个勋章到赛罗面前,给他瞧瞧还未面世的成品,相比警备队以前的风格,好了不知道几个层级。漂亮的金属徽章刻画的细致,大小也正合适,悄悄挂在披风上也不会很显眼。


“都说了……没,没兴趣了。”赛罗依然倔强,阿斯特拉却已经瞧见那忍不住搓着肩甲的手。


“赛罗也试试吧,就当是帮希卡利试试机器好不好使了。”于是他随口念了一句。


赛罗终究是在两个人的目光下屈服,别扭着走到机器前,蹲下来投了硬币,深深呼了口气搓搓手,拧动把手,掉出圆球,打开。


“是曼叔。”


“哇哦,曼哥哥也做的很好看呢。”阿斯特拉忍不住感慨,相比以前那些没品的完蛋东西,警备队这次算是真下了血本了。


“哥也试试,看能不能出点别的。”雷欧偏头,也跟着再拧了一次。圆球掉出,拧开,阿斯特拉。


“是你。”雷欧展示着手中的徽章,依然做工精致,但和刚才的那个一模一样,重复了。


“哥的手气还真妙。”阿斯特拉轻声感慨,缺也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


“赛罗也试试?”


这次赛罗没再倔强,听着动静就拧投了硬币拧动把手,圆球掉出,拧开,泰罗。


“赛罗的运气反倒是不错啊。”阿斯特拉看着勋章轻轻点点头,雷欧拍拍赛罗的肩膀跟着认同,唯独被点名的本人有些沉默。


只是投了硬币又拧了一次。


“啊,杰克哥。”阿斯特拉认出了那独特的细纹。


“……。”


叮铃哐啷的动静又响了一次。


“这次是佐菲哥呢……。”雷欧看着勋章点头。


赛罗蹲在机器面前,依然是一声不吭,阿斯特拉看看海报又看看手里这几个勋章,像是明白了什么,敲了手掌碰碰雷欧,打着手势比划两下。


雷欧于是蹲下来暂时接替扭蛋机,赛罗也不出声,就蹲着看雷欧伸手,投币,拧把手,掉扭蛋,然后打开。阿斯特拉。


“……这倒是,没想到了……。”雷欧和阿斯特拉一时都有些语塞,赛罗抬手拍上额头也有些沉默,三个人相视无言,最终还是赛罗伸手。


“只是想看看全图鉴长什么样而已……。”赛罗倔强的又补了一句。


叮铃哐啷,拧开。


“是艾斯哥呢……”阿斯特拉语气也显得有些微妙。


赛罗来了气儿,又扔硬币进去,拧把手,掉落,爱迪,这次三个人谁也没出声儿了。




打破僵局的是赛文,他本来只是路过,记得这里有那个完工的扭蛋机,就顺便瞥了眼,没想到看到他最熟悉的三个人整整齐齐在那个扭蛋机面前蹲了一整排,叮叮哐哐的动静儿一声接着一声。直到他交完文件回来那三人还在那儿蹲着,他终于是忍不住过来看看。就是眼前这幕,地上齐齐整整排了三排奥特兄弟,没他,还有六个雷欧和三个阿斯特拉,以及三个看到他只有能力问声好的行尸走肉。


“在做什么?”赛文多少是有点好奇了,在做什么倒是能看出来,玩扭蛋,但玩个扭蛋怎么折腾成这样的?他的目光扫过地面的勋章,又扫过机器上的海报和里面剩下的一堆扭蛋,不得不感慨一下这三个人还真是毅力惊人,同时,运气也很惊人。


“赛罗想试试全图鉴,但是不出货……。”阿斯特拉蹲着,脑袋低垂,觉得有些麻木又有些挫败。


“这样……。”赛文理顺了思路,从地上捡起个扭蛋,将勋章装进去,随便收拾一下地上的狼藉腾出个给他的地方,蹲下来随手扔了两个硬币进去,却没急着拧把手,只一个个扫过,片刻才突的拧动把手,圆球落下,赛文伸手将圆球放在赛罗手里。


“开这个试试。”赛罗还有些晃神,赛文却只是朝他扬了扬下巴,于是他下意识的听从,拧开,打开,是泽塔。比海报上绘制的更漂亮更细致的线条,让这位年轻的战士也现出了战斗时的那种帅气。


赛罗一时语塞,雷欧和阿斯特拉也没能出声儿,半晌赛罗才突的站起来,又扔了硬币扳动把手,第三套奥特兄弟,启动。佐菲的勋章闪着光,赛罗第一次觉得光芒有些刺眼。


赛文瞥了眼又陷入沉默的赛罗,顺手扔了硬币进去,叮铃哐啷,掉下个圆球,弯腰捡起,打开。


第二个泽塔在赛文手中安安静静的躺着。


“就当是纪念了。”赛文并不放在心上。


阿斯特拉靠着雷欧,没出声儿,雷欧也没出声儿,赛罗看着赛文手里的泽塔直接没了声儿,蹲在地上捂着脸,已然一副自闭了的姿态。


“你小子消沉什么,不是你想要泽塔?”赛文面无表情,非要说也许带着点不理解。


“我!我才没说要泽塔的!”赛罗理直气壮。


“是吗?那是谁一直蹲在这儿开了两排奥特兄弟出来还一直看海报?”赛文抱着胳膊,平静的讲述他所见的事实。


“那我也没说要两个泽塔啊!你再抽一个试试!”赛罗指着扭蛋机,叉着腰显然是上了气儿,赛文却有些不明所以,甚至有点不确定这股气儿到底来自哪儿,难道是一直抽不出来恼羞成怒了?那他是不是不该再抽个泽塔出来?但他也没想到第二次也能掉出个泽塔。


赛文一边想着一边扔了硬币,叮铃哐啷,圆球掉下,咚的一声,赛文伸手捞住圆球,他拆开,看了一眼,合上,放在赛罗手里。


赛罗被这突然的一套弄的有些蔫儿了气焰,却还是一把拧开,第三个泽塔在他的手心闪闪发亮。


雷欧遮掩住面庞,阿斯特拉缓缓蹲下捂着脸,一对兄弟谁也没出声儿。


“我也不知道他能出三个……。”奥特赛文面无表情的为自己辩解。


“那你的意思是你知道他能出第一个?”赛罗叉着腰,表情有些微妙又有些阴沉。


“第一个我用奥特念力筛的,你们抽了这么多,排除法就行了。”赛文云淡风轻,甚至隐隐透出几分自豪,希卡利设计的无法看透的特殊素材有什么用,重量是改不了的。


“你甚至用了奥特念力!”赛罗称得上是咬牙切齿了。“你甚至愿意折寿!就为了抽出来泽塔!”


“这是光之国,我就站在等离子火花塔下面。”奥特赛文云淡风轻。


“谁说我想要了!而且谁想要就直接连出三个啊!老爹!泽塔才是你亲儿子吧!”显然,奥特赛罗拒绝接受这份解释。


“也不看是因为谁想要。”赛文理直气壮。


赛罗一时语塞哽住,噎了半天也没出下句,只是心灰意冷的收拾了一地的勋章和那三个泽塔的勋章一起装进个找来的箱子里,赛文领着赛罗跟雷欧兄弟告别。


雷欧和阿斯特拉靠在一边,阿斯特拉扔着勋章当抛硬币玩。


“所以赛罗为什么那么生气……?他不是很喜欢泽塔吗?”雷欧和赛文有着同样的疑惑,随着他的问题提出,阿斯特拉抛勋章的动作一滞,他转过头看向雷欧,他对上兄长那双带着疑惑的双眼。


“哥,有没有一种可能,赛罗,他是想要抽出奥特赛文呢。”

评论(17)

热度(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