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特的洛

“我的肩上是风,风上是闪烁的星群。”

阿尔兹海默症【梦比优斯中心】「一」


#是查资料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的,脑袋里有点东西就想写下来了…





梦比优斯在一次任务回来后在银十字躺了一个多月,对他而言这没什么,对他那些哥哥来说也只是战士的家常便饭,当然,这并不影响他们一边互相安慰说着这是正常的,一边不约而同的去看望梦比优斯,好消息是伤势并不太严重,一个月后,梦比优斯就活蹦乱跳的出院了


谁都没把这件事情太放在心上


“梦比优斯,帮我拿一下那个”


“梦比优斯…?”


“啊,好的,哪个…?”


“就你手边那个试管”


“好的”


“梦比优斯…你最近好像经常走神,是不是太累了?”


希卡利接过了试管,放在一边,暂时终止了手下的实验,侧身看向身边抱着数据板的小战士,被点名者有些局促的握紧了手中的玻璃制品


“梦比优斯,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你可能太辛苦了,难得的假日还要来我这里帮我进行实验,其实你完全可以跟赛罗一起出去玩玩或者在家里休息的”


温热的手掌落在梦比优斯脑袋上,轻柔的抚摸着,转而用手背擦蹭过脸颊,梦比优斯轻轻摇了摇头


“没关系,我没事的,能陪着希卡利我觉得很开心的”


希卡利将到嘴边的话语咽了下去,没再开口,只是捏了捏小战士的脸颊,继续着他的实验




“梦比优斯,你在听吗?”


“抱…抱歉…我有点走神,教官,你可以重新讲一遍吗…”


“梦比优斯,记得这个吗?”


“报告教官,非常抱歉,不记得”


看着梦比优斯带着歉意明显不像是开玩笑的回答,泰罗有些迟疑,但他没有开口,只是像是刚才那样,反复又提了几个问题,而梦比优斯,依然是带着歉意的摇了头,泰罗微皱了眉眼,认真的将课讲完后跟着梦比优斯往外走着,像是不经意的开口


“梦比优斯,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教官您说”


“之前有个被派遣到地球上的战士,叫麦克斯,你认识吗?”


“麦克斯…?不认识,这个名字我都没怎么听过”


“这样啊,那可能是我记错了,没关系了,你回去吧,好好复习,我明天要考你的”


“好的教官”


泰罗看着梦比优斯走远的背影,转身走向了其他的地方





“梦比优斯…?原来你会喝咖啡吗?我还以为你只会喜欢那些甜滋滋的东西呢,对了吃蛋糕吗?艾斯叔说你喜欢这个”


赛罗看着端着咖啡的梦比优斯有些惊讶的开口调侃了两句,转而将一盒蛋糕放在了梦比优斯的桌面上,而梦比优斯则是盯着那个蛋糕看了几秒,轻轻摇头


“你给赛文哥哥吧,我不记得我有喜欢吃这个,虽然看起来确实不错”


“嘿,梦比优斯,你在开玩笑吗,老爹可是最不喜欢这种小东西了,他总说年轻人才喜欢这种都是奶油的甜食”


“我记错了吗…我记得赛文哥哥好像会吃的来着…”


梦比优斯放下了咖啡陷入了沉思,赛罗看着这模样的梦比优斯挑了挑眉眼,耸了耸肩,还是将那蛋糕留下了





“梦比优斯,你在这里做什么…?”


“唔…杰克哥哥…那个…你能帮我个忙吗…?”


“你说”


杰克有些意外在这种地方见到梦比优斯,但看着面前这个有些无措的弟弟,他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算作安慰没多问什么


“那个…我不记得…回去的路了…”


“迷路了吗…?没关系,我带你回去吧,你能走到这里也是蛮厉害的,这地方确实稍微有点偏,走,我带你回去”


“不是…我是指…回家的路…”


“嗯…?哦…没事,我带你回去”


杰克拉着梦比优斯的动作稍微僵了一下,但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抬手将梦比优斯拉到了身边,带着他往回走着,一路上认真详细的讲着这些地方该怎么记,而梦比优斯也是认真的点头记下来,杰克将梦比优斯送到了家门口,看着梦比优斯进去才微笑着挥挥手离开,他转身离去,只是并没有朝着家的方向,而是朝着警备队





意外发生在战场上,梦比优斯面对强敌,其他奥特兄弟亦然,当他们顺利解决的时候,梦比优斯还没有结束战斗,怪兽早已经没有先前那样猛烈的攻击,但梦比优斯迟迟没有发着光线,以至于身上的伤势不断的加重,最后让他脱离苦海的是赛文的集束光线


“呼…谢谢…赛文哥哥…呼…”


“没关系,靠体术战斗是可以,但是还是用光线来收尾比较合适,别勉强自己,不是所有人都有雷欧那样的体能的”


“我知道了,赛文哥哥”


杰克望了一眼赛文,赛文只是幅度极小的点了下头,转而将目光投向在一边似乎在讨论什么的佐菲和初代,而低着头想着战斗中的错误的梦比优斯,没注意到这一切






瓷器碎裂的声音吸引了艾斯的注意,他转头看向对着一地碎裂的盘子愣神的梦比优斯,在愣了半秒后走上前拍了拍梦比优斯的脑袋


“我知道你想吃甜点,但是也不用这么着急,这里我来收拾就好了,你乖乖的坐在外面和赛罗聊聊天,稍微等我一会就好了”


“抱歉…哥哥…”


“没关系的,不用自责,这不是你的错”


艾斯抱了抱梦比优斯,将他推到了门外,关上门后对着一片狼藉无声的叹息


梦比优斯出来的时候赛罗已经因为无聊的等待闲的在桌子上瘫成了个奥特饼,看到了梦比优斯后那个奥特饼像是进了烤箱一样又膨胀起来顺利的变回了那个赛罗


“哟,梦比优斯,你也被艾斯叔赶出来了啊,别伤心,咱俩一个待遇,我上次去过他厨房之后他就再不让我踏进去一步了,现在终于有人陪我了,不容易不容易”


赛罗看着身边沉默的梦比优斯,自然的开了话题,自顾自的就絮絮叨叨的念着,让他闭嘴的是手掌拍击桌面引起的巨响,而手掌的主人像是隐忍着愤怒,赛罗闭了嘴,看着梦比优斯匆匆离去的背影,又回头对上艾斯的目光,他只是耸肩摊手


“这应该不是我的原因”


“我知道,走吧,去警备队一趟…佐菲哥需要知道这事…”


警备队的会议室是难得的死寂,圆桌边有个空着的位置,是谁的不用言说,在每个人发言之后,寂静再次降临,打破这种氛围的是佐菲


“就…按照我们之前商量好的做吧…投票决定,有反对的吗?”


众兄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好像有话要说,但最终面对面前的那张纸,谁都没开口,方案全票通过


佐菲起了身,在散会前开了口,落了最后一段话,作为结束语


“我们都有过很多次的任务,有比这不知道危险多少的,有不知道多麻烦的,但我希望,你们都能够用认真的态度,来面对这次,在我们心里最重要的任务…”

评论(2)

热度(1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